万众瞩目屏息以待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首发倒计时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2021年09月22日,上海——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宣布,备受期待的全新Grecale将于11月16日于意大利米兰面向全球车坛正式首发。这款全新车型也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惊艳亮相,迎来中国首秀。

万众瞩目屏息以待 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首发倒计时-图1

正在静候首发倒计时的全新Grecale将以极富张力的炫酷色彩掀起车坛的全新风潮。这款以勇猛精进、超越极限、卓而不群的劲风命名的重磅SUV,焕平凡为非凡,以不羁之势席卷而来。

以全球知名旋风来为旗下车型命名是玛莎拉蒂历来的传承,这一传统始于1963年问世的传奇车型Mistral,随后是Ghibli、Bora、Merak和Khamsin等经典车型。2016年,玛莎拉蒂推出了同样以风命名的首款SUV车型Levante。

全新Grecale的到来,将把日常驾驶变为卓越非凡的体验,注定会在三叉戟品牌的未来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完-

关于玛莎拉蒂中国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0575-89585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康宁东路1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