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全球首台国际认证的氢动力防弹安全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正式推出

• 宝马集团拥有超过40年防弹安全车研发积淀,不断追求创新突破

• 防弹安全特性与可持续出行完美融合,开创氢动力防弹安全车全新概念

• 宝马集团始终致力打造绿色可持续出行,推进实现零排放目标

宝马发布全球首台国际认证的氢动力防弹安全车-图1

(慕尼黑/北京)近日,宝马集团推出全球首款经过国际认证的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的防弹安全车——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进一步展现了宝马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广泛应用及先进的装甲防护技术。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实现了可持续绿色出行与特种防护安全车需求的完美结合。

超过40年防弹安全车研发积淀,不断带来最极致的安全保护

宝马集团在研发制造具有不同保护级别的安全车拥有40多年的经验。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基于BMW X5 Protection VR6防弹安全车打造,这款车是世界最畅销的豪华SAV防弹安全车。突破性的将创新电驱动技术、装甲防护技术与BMW X家族车型的车身比例、通过性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凭借其集成的装甲防护技术,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实现了VR6防护等级,符合攻击防护材料及设计检测机构协会 (VPAM) 定制的标准

车辆乘客座舱集成了高强度钢制成的车身防护件、以及约30毫米厚的防护玻璃,并针对车门、车身及行李舱等核心区域的缝隙进行了加厚加密处理。车辆可承受世界上绝大多数轻型武器如AK-47的火力攻击,并可防止如HG85式手榴弹的穿透攻击。装甲客舱在4米范围内,可以承受高达15公斤TNT炸弹爆炸所产生的横向冲击力

防弹安全特性与可持续出行完美融合,开创氢动力防弹安全车全新概念

宝马发布全球首台国际认证的氢动力防弹安全车-图2

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采用的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相结合。其中,驱动系统使用氢作为燃料,通过氢气与氧气产生化学反应驱动车辆,车辆除水蒸气外不排放任何废气。而电机基于创新BMW iX使用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技术发展而来,位于电机上方的高功率电池可借助高效率的能量回收系统充电。

针对这一特殊驱动系统,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运用了整体安全概念,将底部特殊防护技术与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相结合,充分保证驱动系统的安全。车辆底部经过专门设计,以防止手榴弹在车底爆炸对车辆下部产生损坏。通过底部特殊保护装置对氢气罐及其阀门系统进行密封。同时,该保护装置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尽可能让车辆拥有最大的离地间隙,保证车辆的良好通过性。

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还在政府枪支测试中心的监督下进行了爆炸冲击测试,测量了车身底部保护装置的形变程度,与之前的模拟结果进行了比较。通过计算机扫描检查,车辆储氢罐和底部保护板没有裂缝、分层、或隐藏的断裂。

作为全球首台氢动力安全车,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概念车充分证明了氢燃料电池车能有效地与安全防护技术相结合,保障车内成员安全。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宝马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技术优势。在电动化方面,宝马集团将从2025年起推出“新世代”车型系列,在数字化、电动化方面设立新标杆,并将可持续发展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氢燃料电池技术或将成为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为全球更多客户的绿色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积极布局宝马集团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技术,投入本土研发,积极布局投资未来,融入中国数字生态的便捷应用,数字化客户体验,更加便利、便捷、安全、智能、高效,以客户为中心,个性化卓越客户服务,以及宝马集团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创新,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便道辅助、车道纠偏,自动泊车辅助,循迹倒车辅助等创新技术领域研发。全新设计语言开启BMW设计新篇章,每款车型具有独特设计风格和强烈的个性,未来感极简主义,美学突破,以人为本,以驾驶者为中心。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

BMW 授权经销商

绍兴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6561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15号

-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28 8888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绍兴路381号

-

杭州元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8 6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441号

-

永康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9-8179 9555

地址:永康市大徐工业区康庄路3号(二手车市场对面)

-

象山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4-2575 6666

地址:宁波市象山县滨海大道18号

-

义乌泓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9-8566 8888

地址:义乌市城中北路267号(秦塘客运站旁)

-

南昌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1-8683777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南路1588号

-

赣州市宝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7-658 3333

公司地址: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赣南汽车城赣南大道旁

-

抚州市宝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4-8299933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迎宾大道1879号赣东国际汽车城

-

吉安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6-2128888

地址:吉安市青原区汽车文化产业园吉安之宝宝马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