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

9月19日,新起亚携三款重推车型,齐聚横店明清宫苑试驾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车迷粉丝以及媒体嘉宾的参与。本次活动主打【发现新起亚】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新LOGO所象征的向上、动感的意义,带领大家感受驾乘乐趣,体验新理念新设计,在嘉华、智跑Ace及凯酷三款车上,探索无尽的心灵感。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1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2

全新起亚,焕新呈现。今天我们来到横店明清宫苑前,在古城美景相伴下,开展了刺激的金卡纳试驾活动。在品牌方详细的讲解下,到场嘉宾也对车型的细节用心有了全面了解。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3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4

试驾中,我们充分体验了新起亚车型的魅力之处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5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6

泵感激情,顶A势力。智跑Ace硬核冲击,实力碾压。宽敞内饰,随心操控,科技赋能守护,多维互联,共同打造科技感驾乘空间。年轻硬朗的都市SUV,势不可挡,拳拳到肉。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7

以科技助燃驾趣,肆意带感。凯酷疾速来袭,智能安全+动感操控,守护你的每一次心血来潮。闪转腾挪,自在灵活,犀利外观将你和油腻划清界限。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8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彩绘互动,让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就像新起亚的灵感一般,迸发不停!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9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10

体验过新起亚的力量,嘉宾一行人又踏上穿越之旅,走入明清宫苑,在暗红古墙与琉璃碧瓦间穿梭,感受历史扑面而来的温度。秋风拂面,更为今日的试驾活动增色不少。

起亚探索灵感之旅·金华站 动感来袭-图11

经过为期一天的试驾会,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场地内,新起亚带来的空间、科技、操控与安全,燃动每一位嘉宾的内心。打开起亚车门,打开灵感通道,发动,向上,永不止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