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

-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刺激,大空间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库斯途以领先同级的3055mm超长轴距的优势,4950*1850*1734mm的车身,带来领先同级的核心车内乘坐空间和超大装载量。

-  家用MPV十分注重舒适感,库斯途在车内配备远程调节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功能,可实现座椅角度调整,并有一键放松模式等超过人性化配置,随时兼顾每一位家人的驾乘品质。

-  作为“家用MPV普及者”,北京现代配有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4L;2.0T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9L;预售价17.58万-21.88万元,买车用车经济实惠。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汽车扮演的角色已经不单单是交通工具,更是生活态度和品位的象征,追求性价比已转变为追求品质。特别是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刺激,国内家庭结构也在向多人、多宠物家庭转变,适合大家庭出行的汽车,由此成为了不少造车大厂的“兵家必争之地”。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追求和细分领域内的各种车型,各大厂商也都在做着不同的努力和尝试。如前段时间上市的七座SUV昂科威PLUS,即将上市变得更家用的第十一代思域、主打家用的MPV北京现代库斯途、丰田赛那、新一代奥德赛等,究竟如何选?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大部分的消费者总是比较喜欢追求操控性与性能表现,但组成家庭后买车的考量便需要做出改变,必须要有相对宽敞的空间,照顾到家庭成员的乘坐舒适度。因此想要满足一个大家庭出行,普通的五座轿车实在有些捉襟见肘,而七座的SUV虽然座位是够,但毕竟是牺牲后备厢空间而来的,不仅影响家庭出行时行李的携带,同时对身处第三排的乘客而言,乘坐起来十分难受,而主打宽敞空间和舒适感的MPV绝对是全家出行用车的不二之选。同时从三口、四口之家升级为五口甚至更多人口的家庭,这不只是简单的人口数字增长,伴随着的更是消费结构的改变。买车时,购车养车成本这些一定要考虑好,如果因为好面子去购买更贵的豪车,从而给家庭生活造成太大的负担,那就有点得不偿失。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1

普及者不是说说而已,MPV也能开入寻常百姓家

因此,家庭用车,还是买一辆价格合适的MPV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与相较于其它MPV动辄几十万元的起售价相比,即将在9月26日上市的北京现代库斯途打出了17.58万的预售价,就显得非常亲民。而且作为“家用MPV普及者”,北京现代库斯途不仅让大家买的起,同时也让大家用的起。在动力方面,库斯途采用1.5T和2.0T两种动力,兼顾动力和油耗,拥有极强的可靠性与经济性。其中,1.5T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4L。而2.0T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36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8.8秒,动力性能表现同级最优,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9L。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2

告别小空间的局促,享受MPV宽适空间带来的其乐融融

空间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拥有4950*1850*1734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的3055mm超长轴距,轴占比达到0.6,不仅使其拥有领先同级的核心车内乘坐空间、更拥有多达30处的储物收纳,对于家庭出行极其实用。此外,将近5米的车长,库斯途在后备厢空间也非常大,不放倒第三排座椅时,后备厢容积为262L,可以装载至少6个20寸行李箱,满足全家出行绰绰有余。若第三排放倒,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至707L,绝对是一家人出游的神器。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3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4

高端配置带来周到呵护,让每一位成员都是VIP

舒适性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可是下了不少心思,车内配备远程调节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功能,可实现座椅角度调整,并有一键放松模式,随时兼顾每一位家人的舒适度。更重要的是库斯途还可以做到左右电动调节,如此一来便可拉近二排乘客间距离,方便家长照顾孩子,家用属性明显。此外,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更方便家庭成员上下车,智能电动尾门、后排对话模式、间接循环出风、360°全景影像、前/后座无线充电、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人性化科技,保证了每一位车内人员的驾乘品质,让家庭出行更安心、更省心。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5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6

摆脱职业司机身份,为MPV贴上家庭标签

为了突出库斯途的家庭属性,避免外出出现总是被人误以为是职业司机的尴尬,在外观设计上,北京现代库斯途同样是颇费心机,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打破常规,完美诠释了数字科技与机械艺术的融合之美,既保持了MPV沉稳干练的风格,又不失动感前卫的气质。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7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车型五花八门,虽然普通家用车足够承担起小家庭出行载体的责任,但是如果想在理性之上多些舒适和自在的体验,MPV的大空间肯定更好一些。9月26日北京现代库斯途即将上市,不仅如此,我们也看到了《库斯途解忧旅行社》大电影预告海报,届时,库斯途将和北京现代联合开心麻花演员打造的首部家庭喜剧“库斯途解忧旅行社”微电影一同公映,期待吗?赶快参与到“库斯途解忧旅行社”的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带你开启北京现代库斯途解忧魔法之旅!

家庭用车怎么选,库斯途给你答案-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