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1

2021芒果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十一开幕

九月份,天气开始凉爽起来,按照人的消费习惯和心理,在花钱方面、投资方面就会明显增加。因此,在房地产行业很多楼盘就会在此月份开盘,而汽车行业也在此时摩拳擦掌,准备生产库存,迎接热销。   

九月十月天气炎热,看车客户减少,只要客户要,销售顾问就跟经理老板申请优惠,完成基本销售任务才有可怜的一点点提成。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2

老板会想资金流动,别几百上千万的车款压着不动,只能放价卖,个别车型亏钱也要卖出去。这个时候去买车的上帝们,只要你敢厚着脸皮开口,价格不太离谱,你就赚了。

在这种买方市场情况下,为了便利所有想要买车的客户,拉动长沙经济增长(大饼)芒果长沙国际车展应运而生。本次车展秉承为“参展商创造更高价值”的车展理念,最大化的车展宣传,致力提升展期“品牌展示”和“汽车销量”,更为展商和广大媒体、观众创造更佳的“用户体验”!超多热销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助阵,新车型,新优惠,新能源!你所想到的优惠,这里或许一应俱全。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3

此外芒果长沙国际车展此次计划实施静音车展,车展将在高度闲适的环境下进行。这意味着所有顾客都能保持客观理性,选择出最合适自己的车。同时也能真正体验到不同品牌的线下服务。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4

就在去年,芒果长沙国际车展共接待8万人次,现场订车超4000台,还不包括因为现场过于火爆而去门店直接消费的客户!借助国庆黄金周,车展为长沙有购车需求的家庭提供完美去处。优惠活动与门店活动并行,享受最具力度的购车体验。 

除了购车政策优惠,现场还有抽奖活动,你可能就是车展上的锦鲤!金九银十不消费,后悔到明年。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5

现场防疫工作也不会落下,保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舒心最安心的服务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6

关注微信公众号“芒果长沙国际车展”了解更多详情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7

车展地图

“金九银十”来了,你买车了吗?-图8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公交路线:

1.广电中心(会展中心)站:132路,136路,158路,915路,901路区间,501路,星沙105路,701路

2.月湖公园站:807路,122路,132路,136路,142路,158路,915路,704路,901路区间,501路,星沙205路,星沙105路

3.海底世界站:915路

4.世界之窗站:158路,501路,星沙105路,701路,132路,136路,915路,901路区间

5.马栏山站:122路,807路

6.月湖大市场站:807路

地铁路线:

地铁三号线(往广生方向)月湖公园北站(3出口)下车,步行1.8公里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自驾路线:

导航至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1.西往东方向:三一大道抵达四方坪立交桥之后,可以沿匝道下桥往北走上东二环,过了洪山大桥后下桥沿着洪山路一直往东走,就到了万家丽北路,然后往南从万家丽路上三一大道,顺利地避开了堵车高发段。

2.南往北方向:南往北有一条最为便利的路,即直接走万家丽路上三一大道,或者是东二环线从鸭子铺出口下桥,进入万家丽路后往北上三一大道。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新瑞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易展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蟠桃展览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