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

这几年国产车也算风生水起,说起国产高端车型,WEY品牌有绝对的地位,这几年WEY出的几款VV系列都不错,外观时尚运动,很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从之前的VV7VV5,一直到现在的新车,长城的进步有目共睹,今年5月份上市的摩卡我就很感兴趣,正好前几天一起吃饭,有个兄弟有换车的打算,而且也比较喜欢摩卡,所以周末没事,我俩一起去4S店看车了。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

所以说,想真正了解一款车还是得看看实车,就像这个摩卡,实车比网上的图片好看多了。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2

这辆红色的坦克300,这几年风头也不小,很明显这是一辆越野型SUV,但是它的舒适性做的却很棒,比传统越野SUV强多了。不过我现在没有太大的越野需求,所以显然摩卡更适合我们。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3

中网上的镀铬设计很有辨识度。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4

虽然不是激光大灯的,但LED的光源也够亮,穿透力够强。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5

细节才能看出差距,拼接部位严丝合缝,再想想某电动品牌的工艺.......都是20多万的车,差距有点明显了。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6

雾灯是三角形设计,很有新意。它的角度几乎与大灯垂直,设计感相当强。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7

隐藏式门把手显示很流行,专门测试了一下,它的反应很灵敏,手感也不错。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8

后视镜的尺寸比较大,实用性强,支持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9

尾灯造型基本与前大灯保持一致,不过它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辨识度也更高,点亮以后效果不错。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0

 

双大屏设计,凸显了满满的科技感。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就是三块儿大屏,单凭这一点也比那些抠门的合资车强不少。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1

中控屏功能强大,支持地图导航、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等各种常用功能,基本上实现了全触控式操作。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2

对于我来说,360度全景影像很实用,日常用车难免有走神的时候,摄像头却不会走神。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3

透明底盘功能,这个功能简直太惊喜了,真的非常实用,再加上摩卡中控屏的清晰度特别高,所以在倒车或者错车时,周围看的清清楚楚, 360度无死角。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4

如果硬要说哪里不好,就是摩卡车内的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都比较多,所以难免会留下些指纹,但这不叫啥事。

试驾摩卡有感-确实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图15

很多像这样的细节部位都做得比较精致,这是我最喜欢它的地方。其实细节对用车体验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最后说一下,我感觉摩卡这车就是用料扎实,配置丰富,舒适度也很高,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档次感,对我这样的普通用户来说,有这些就足够了。

另外试驾给我的体验也很好,起步提速都很快,而且动力输出很线性,提速降速反应很快,整体来说很满意。

说实话,之前我也开过一些同价位的合资车,但是20万左右的合资车在配置上确实太过寒酸,相反,他们一直标榜的动力这次在摩卡面前也败下阵来,我自己认为摩卡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