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

买车可是头等大事,虽然开心,但是也要慎重选择,毕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所以还是要非常谨慎的。首先要看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其次就是口碑销量了。我认为在SUV领域,长城这个品牌还是值得让我信赖的毕竟销量一直很好,哈弗H6也霸量了很久,所以选择长城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去了很多4S店,最近选择了WEY摩卡。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

大气的外观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当初第一眼看到它,基本上就选中它了。

我的摩卡是顶配版车型,当时购买的时候等了快两个月,提车在我们当地算是比较早的。一辆车打动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颜值,摩卡的外观就是属于那种耐看型的,非常的稳重,又不失时尚,让我一眼就爱上了。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2

高高的离地距离,保证了它良好的通过性能,2.0T的发动机,动力的输出非常的平顺,急加速的时候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对于家用而言动力完全够用。而且它的驾驶模式有3种:经济、标准、运动,我最多用的就是经济和标准模式,对于我所驾驶的路况,完全能够胜任。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3

摩卡上的智能配置给我的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感。就像我开车的时候想听某首歌曲,以前要把车停在路边调整,或者是边开车边调,现在用语音控制功能,说出自己想听的歌曲,马上就播放了,非常的方便。而且摩卡有着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辅助等等,能够极大的提高行车安全性能,防患于未然!配置这块的拿捏非常到位,丰富到爆表。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4

前脸显得特别有活力有激情,这个审美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5

矩阵式的大灯炯炯有神的注视前方,穿透力很强,照亮我每次前行的路!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6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7

花瓣轮毂特别好看,抓地力也特别牢,行驶起很稳当。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8

漆面做工特别不错,看起来特别有质感。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9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0

侧身线条很流畅,线条做的也比较年轻,帅气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1

摩卡还是给了我一种肌肉型男的感觉,车身的俯趴姿态也很明显。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2

圆润的尾部,非常性感。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3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4

摩卡的内在方面所带来的享受也是不一样的,智能科技感特别的强,我现在特别喜欢坐在车里,空间感打造的很不错,车子开起来的驾驶感也很豪华,在我心目中会觉得很舒服,与一些智能化的配置设计真的是有很大的关系,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摩卡的内在配置和空间感。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5

内饰做的很大气,看着比较顺眼,整个中控台看起来特别豪华,显得比较霸气。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6

方向盘的手感特别棒!转起来也是很轻快的那种,完全感觉不出来自己开着一辆接近5米的中大型SUV的感觉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7

座椅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各个部位贴合的很到位,软硬程度和大小也是特别的适合我,而且看起来特别的豪华每天在城市用车,我经常会遇到堵车情况,自动驻车功能就非常的好用,能让右脚适当的放松一下。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8

出风口的造型比较有科技感,中间加以金色的点缀显得更加豪华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19

车门很厚重,开关门需要使点劲,关门的声音特别好听,很符合豪华车该有的关门声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20

宽大的后排后排空间,二郎腿、葛优躺完全都没有问题,座椅的舒适度要比前排更好一些

品质与智能并存——摩卡-图21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人们的出行都离不开车,买车下雨下雪的也方便,所以是现在人们的必要出行工具,但是也要选择性能和智能化,虽然摩卡没有像豪华车那样有质感,但是摩卡性价比很高,而且动力油耗都满足我的需要,因此我选择了摩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