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雪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就差你啦!

微风习习,阳光正好!
是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去自由呼吸啦~
暂时放下工作、学习的压力,
冲出城市的包围,去感受法式田园的轻松与自在!
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活动,现在火热招募中!

报名!雪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就差你啦!-图1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8日-9月19日
       活动地点:Club Med Joyview延庆度假村
       招募对象:雪佛兰开拓者车主
       报名热线: 010-84915566
    
活动亮点
Club Med Joyview延庆度假村背倚树木葱茏的北京松山自然保护区,空气清新,环境舒适。周边风景秀丽,自然资源丰富,置身其中,仿若身处法国南部的花园。
新颖独特的室内运动天地“嬉乐场”,让人在丰富多彩的运动中收获丰富的感官体验;在这里,雪佛兰精心准备了小小奥林匹克运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足球、篮球、亲子小小艺术家等家庭比赛。表现优异的家庭,还能活得科迈罗行李箱、迪士尼背包、小王子音箱等充满梦幻的奖品。 

报名!雪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就差你啦!-图2

充满“地中海岸”风情的室内水乐园一定孩子最喜欢的地方。天然温泉、桑拿火龙浴,儿童水池,这里就是全家人欢快戏水的好去处。孩子在儿童水池尽情戏水,玩耍,欢乐无限。家长则可以享受泡温泉欢乐,当温暖的泉水流过皮肤,你的身心都得到彻底释放。

活动场地还有众多的游玩项目等你解锁,快来和你的宝贝一起挑战吧!

报名!雪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就差你啦!-图3

放松时刻,当然少不了美食。在Club Med Joyview延庆度假村,雪佛兰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餐点和美味,让你和宝宝的舌尖都能享受到幸福的滋味。

报名!雪佛兰SUV2天1夜自驾游就差你啦!-图4

最好的陪伴,就是和孩子一起去开拓千姿百态的世界、体验与众不同的乐趣!
所以雪佛兰SUV家族一起来吧,一起去开拓、去体验,去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拨打展厅销售热线,或前往北京国生雪佛兰展厅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