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

摘要:拿铁作为新一代智能混动SUV,是长城柠檬混动DHT平台下首款1.5T车型,以“快、顺、静、省、稳”优势,领跑中国混动市场。同时,拿铁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关注家庭出行需求,特别是在智能呵护方面,搭载行业首创的智慧家庭DOCK生态系统,以更高阶的科技配置关爱儿童出行,为用户带来更智能贴心的出行体验。拿铁预计售价16-18万元,将以极具诚意的价格,搅动中国混动车市,为用户选购20万级混动车型带来更好的选择。

随着汽车正在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交通工具,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看重汽车“三大件”的同时,开始关注车内的安全健康,比如家中的宝宝在车内的舒适与安全以及全家的舒适程度,家庭呵护日益被提上日程。作为家庭出行的品质之选,拿铁在智能呵护方面,实力不容小觑,用科技智能用心呵护儿童,重视全家用车的感受,让一家人都能享受更智能、更舒适、更美好的用车生活。拿铁不仅做到了智能呵护,更通过加持比肩世界一流的柠檬混动DHT技术,展现出全面超越合资品牌的产品实力,而且售价预计在16-18万元,以极具诚意的价格,有望成为搅动中国混动车市的黑马。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1

体贴入微的儿童关爱,给孩子全方位的呵护

孩子是家里快乐的源泉,但宝宝生性好动,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一不留神就成了“闯祸精”。为了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乘坐环境,拿铁搭载了多项智能黑科技悉心守护孩子出行。

拿铁同级首搭儿童电子安全锁,能够通过电子信号控制安全锁的开启和关闭,无需手动拨动或钥匙旋转,即可完成落锁和解锁操作,不用担心忘记按下儿童安全锁,行车途中后门被打开。驾驶者则可一键控制开关,解锁后,后排乘客便能从车内打开车门,与传统机械锁相比,操作更简单方便。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2

孩子的安全是全家最关心的事情,拿铁用科技关爱时刻守护孩子,同级首搭后排生命体征监测,能够准确识别出后排生命体,包括我们的孩子和宠物。当监测到后排有生命体征时,车辆将在30秒内通过鸣笛、双闪提示,还会向车主手机APP等给车主发出报警,有效避免了大人下车、孩子遗忘在车上而衍生出的悲剧。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3

除了安全以外,拿铁把孩子的乘车健康看得同等重要,同级首搭儿童模式/监控,并搭载了智能儿童座椅,让孩子舒享惬意的用车生活。儿童乘车时,拿铁不仅能为儿童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还能为孩子提供适宜的音乐,更能时刻对孩子进行安全监控,及时给出报警提示。而当检测到儿童锁未闭锁时,拿铁主动进行提示,防患于未然。不仅如此,拿铁还有睡眠模式,音场调到前排,降低音量,同时开启空调,降低空调风量。配置的智能儿童座椅,则可以自行设置加热、通风功能,为孩子塑造一个温馨的乘坐环境。驾驶者还可通过中控屏随时查看后排儿童状态,无须回头,专心驾驶更安全。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4

行业首创智慧家庭DOCK生态,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打开车门,即是家门”,拿铁让车不再是冷冰冰的工具,更是温暖有爱的出行享受。拿铁行业首创智慧家庭DOCK生态提供健康、智能、舒适的出行生活,让车主上车就有回家般的舒适感受。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5

智慧家庭DOCK生态系统,可实现副仪表版DOCK接口及蓝牙连接,通过中控屏、语音、APP进行控制,拓展智能生态服务,打造以用户为中心、跨场景应用的新一代移动智能空间。拿铁搭载高通8155芯片,不仅使车机系统运行更流畅,同时赋予了智能座舱更智能的体验。比如,它能带来全面的交互模式,以语音、触控等多维度的体验,带来更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拿铁不仅在智能体验上为用户提供越级享受,更凭借智能舒适为消费者营造出一方优雅自在的天地。长4668mm、宽1890mm、高1730mm、轴距2745mm的超大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空间享受;同级领先的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触感细腻,体感优异,堪称移动的大沙发;智能清洁健康座舱5星+有效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安心又舒坦。

打开家庭出行新方式,拿铁实力出圈预计16万元起售-图6

拿铁关注家庭用车的需求,尤其在儿童关爱和智慧家庭方面别出心裁,是家庭出行的明智之选。同时,拿铁凭借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的产品优势,以“快、顺、静、省、稳”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相信随着产品信息逐渐释放,拿铁上市的脚步也将越来越近,未来将为中国混动汽车市场树立全新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