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

随着奥运圣火缓缓熄灭,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落下帷幕,这是让中国人自豪的一届奥运会,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38金32银18铜,总计88枚奖牌,运动员们敢于拼搏、勇于超越,向全国和全世界人民展现出中国昂扬奋进的姿态,让红旗在奥运赛场一次次升起!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1

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运动员们摘金夺银、成绩出众,在多个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体育精神,与红旗对产品的极致追求,达到了高度契合,更有新时代下的大国气度、大国胸怀。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2

红旗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红旗H9更是当之无愧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豪华车,同时也承担着让每一位拼搏进取的中国人开上红旗的使命,一汽红旗于8月5日官方宣布:为每位奥运冠军金牌获得者赠送红旗H9一台,以此致敬中国奥运健儿们为国家带来的无上荣耀。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3

届时深圳通利华红旗携手锦红红旗、广旗红旗,三店联合开展“H9冠军座驾地标打卡巡游活动”,本次H9冠军座驾车队将于8月11日由深圳北站出发,经市明中心、欢乐海岸、深圳湾体育中心、华润大厦、欢乐港湾、宝安机场七个知名地标进行打卡环行,以此热烈祝贺中国奥运冠军载誉归来!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4

同时全城开启24小时免费预约机场/高铁/码头/车站接送与上门试驾服务

详情请咨询下方经销商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5

宝剑赠英雄 国车酬国士-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