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5PLUS六重购车好礼 等你来拿!

夏日炎炎,球场上的少年朝气蓬勃,挥汗如雨。而U75PLUS同样如此,适逢今年夏日燃擎上市,用动感活力的运动基因,释放新动能!

为鼓励汽车市场回暖,使更多用户能感受到U75PLUS生意盎然的生命力,限时推出六重好礼购车钜惠,分担用户购车用车成本。

U75PLUS六重购车好礼 等你来拿!-图1

在这个夏日,重汽VGV诚意邀请消费者开启燃擎之旅。当前,消费者购买U75PLUS可尊享:至尊护航礼:首任车主可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服务,保障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至尊体验礼:首任车主可享受免费上门试驾、上门交车服务,服务到家省时又省心。荣耀焕新礼:首任车主置换购买U75PLUS即享6000元置换补贴,实打实的购车优惠,买到即赚到。金融钜惠礼:可享10万定额贷,3年免息或1成超低首付金融政策,边用边还减轻购车压力。购车无忧礼:10月1日前首任车主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维护成本又省一笔。时尚美颜礼:10月1日前首任车主可获赠个性创意车贴一套。优惠力度空前,只为用最真诚的福利促成百姓早日拥有理想座驾,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U75PLUS六重购车好礼 等你来拿!-图2

 

全新U75PLUS采用V型鸟巢式呼吸前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搭配LED鹰眼大灯共同营造出神采奕奕的外形。车型采用2.0T-GDI发动机+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能够输出224匹的强悍马力,亮点在于油耗更低、换挡更加平顺,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U75PLUS六重购车好礼 等你来拿!-图3

安全配置同样亮眼,U75PLUS搭载博世最新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为全球最先进、应用最广的车身稳定系统之一,涵盖HBA刹车辅助、HDC陡坡缓降、AVH制动力保持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为你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U75PLUS六重购车好礼 等你来拿!-图4

中国重汽集团一直将“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视为企业愿景,积极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U75Plus作为中国重汽VGV打造的重磅车型,必将秉承传统,在这个盛夏燃擎出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