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

大家好,我是小雅,90后小女子一枚(身高的原因,他们也叫我大妞,不过我更喜欢可爱的感觉)。之前做过5年销售,经过几年的积累,前年跟别人合伙开了一家汽车装饰店。再加上用心经营,有一群忠实用了,口碑也不错,所以生意还可以。今年,开年后生意挺火,于是上个月喜提了VV6,白色两驱呵护版。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1

大白VV6的外观、内饰的设计都很赞,细节处理也很有豪华感,做工用料上乘,再加上氛围灯营造的感觉也很高级,让我这个对细节要求很高的人都满意。对了,19寸轮毂也是选它的重要原因。让我决定下单还有一个原因,最近VV6有非常不错的销售政策(超合适),于是上个月就果断拿下了。

天天给别人洗车,被夸专业,这两天总是下雨,今天我准备亲自动手给大VV6来个精洗白白,顺便给大家看看我们家精细的效果。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2

喷上轮毂专业清洗剂,停留1分钟左右,变色后再进行冲洗,就可以轻松洗掉铁粉了。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3

---------------------------一大波惊艳的细节来袭----------------------------

其实做洗车的朋友都知道,细节效果最重要,也是最能体现水平的地方了,接下来给大家整一波细节大图!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4

波点中网,洗干净了才能感受到它的美

这个漆面的感觉实在太好了,通过橘纹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原厂车漆的效果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5

洗干净后,大灯的效果也非常赞,我也是靠近了才发现大灯里面还有WEY的LOGO,大白VV6的这种小细节做的确实好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6

LED尾灯,灯珠也是感觉颗颗晶莹剔透

拉丝面板原来拍出来这么有质感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7

啧啧啧,美吧!

顺便再说一下,原车的音响,高音通过,尤其是放人声的时候非常通透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8

今天超级有成就感,一边洗车,一边就跟大家把车聊了,大家喜欢这种方式的提车作业吗?最后再次感谢大家

另外,在美景的衬托下,VV6让人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生活新的篇章即将起航,和大白VV6的新生活起航,感谢大家支持,再见喽!

喜提VV6,将自己的爱车洗白白-图9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