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

想要成为有车一族,就要经历买车这门“课程”,但很多普通消费者并不具备足够的汽车知识,选车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高销量的车型,这也无可厚非,从一定程度上讲,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高销量的车型往往都不会太差。

在10万元级别的入门SUV细分市场,最畅销车型莫过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这三款,它们是很多持币待购消费者纠结的对象,尤其是哈弗H6新推出国潮版车型后,大家选择多了就更加举棋不定,不知如何下手,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这篇文章就是为你准备的。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1

谁是性能担当?

作为家用车,好开、省油才是王道,一台好的家用车,应该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做到合理平衡。哈弗H6国潮版总共提供了三款动力版本,入门的1.5T车型优势是性价比高,而1.5GDIT和2.0GDIT车型的性能比较突出,尤其是后者,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级别,工信部油耗仅为7.1L/100km,同级别难觅对手。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2

长安CS75 PLUS全系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性能参数与哈弗H6国潮版的两款发动机平分秋色。不过,长安CS75 PLUS自动挡车型起步价11.49万,2.0T车型起步价去到了13.99万,并不亲民。对比之下,哈弗H6国潮版全系自动挡,起步价是9.89万,而2.0T车型起步价仅为12.19万,要来得更实惠。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3

三款车型中,吉利博越在动力方面显得有些“存在感不足”,其1.5T版本采用的是三缸机,理论上会存在震动和可靠性方面的不足,其1.8T版本在排量上对比哈弗H6国潮版和长安CS75 PLUS的2.0T版本也没有任何优势,动力性能稍逊一筹。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4

动力性能方面,显然哈弗H6国潮版更有优势,充沛的动力性能可以给你更好的驾驶体验。

谁的配置更强?

相比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向来擅长在配置方面满足消费者,从三款车型的整体情况来看,它们的整体配置都属于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常规配置应有尽有,丝毫不含糊。当然,如果非要比个高低,三款车型还是有明显区别的。

首先,哈弗H6国潮版除入门车型以外都有无线充电功能,而长安CS75 PLUS只有少数车型配备,吉利博越则全线缺席。此外,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原厂互联功能,长安CS75 PLUS还是少数车型配备,吉利博越依然全线缺席。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5

外部配置方面,哈弗H6国潮版标配转向辅助灯和雾灯,而长安CS75 PLUS只有部分车型配备,博越全系无配备。弗H6国潮版除入门以外有雨量感应雨刷,这项功能在雨天非常好用,但而长安CS75 PLUS和博越都是极少数车型配备。至于其他配置,三款车型的情况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6

对比下来,哈弗H6国潮版的配置更全、覆盖面更广,这些都会成为你用车生活中的加分项。

谁能保驾护航?

自从汽车发明至今,驾驶安全问题一直都备受人们关注,在人身安全面前,所有东西都显得无足轻重。驾驶安全,很大程度上都要依赖汽车的安全配置,在形形色色的安全配置中,安全气囊是大家公认的最重要的安全配置。

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应对来自纵向和侧向的碰撞,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对比之下,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的气囊数量稍逊一筹,尤其是低配或中低配车型,都只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保护能力有限。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7

除了安全气囊,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保证安全的重要手段,哈弗H6国潮版配有疲劳驾驶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刹车辅助、陡坡缓降等7大主动安全配置,配置的齐全度以及车型覆盖率都大于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8

哈弗H6国潮版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防线都更加牢靠,更能给到你发自内心的安全感。

谁更加有诚意?

所谓性价比,“价”决定了一半。价格方面,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自动挡,售价为9.89-12.89万元。长安CS75PLUS售价为10.69-15.49万,售价10.69万的入门车型还是手动挡。吉利博越售价为8.98-14.68万,入门车型同样是手动挡。

入门SUV挑花眼,这三款总有适合你的-图9

综合对比来看,吉利博越虽然起步价更低,但是主要靠手动挡拉低售价,排除手动挡车型后价格高于哈弗H6国潮版。至于长安CS75PLUS,其手动挡车型都比哈弗H6国潮版自动挡贵。

总结:

综上所述,以上三款热门SUV当中,哈弗H6国潮版无论是在性能、配置、安全还是价格上,都要占据领先优势,称之为10万元别的购车首选并不为过。而且,主打4大标配领先实力和6大越级领潮进阶产品卖点的哈弗H6国潮版,还有很多文中没有提及的产品亮点,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去了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