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医生显柔情坦克代言人演绎中国力量

上映18天,票房突破11.56亿,周票房榜排名第1,售票平台评分9.5分,对于《中国医生》这部电影,网友们可谓好评如潮。而在这部电影中,国民硬汉张涵予再现教科书级神演技,将英雄院长张竞予的铁汉柔情完美诠释,演绎出人民英雄的另外一面。

 

铁汉医生显柔情坦克代言人演绎中国力量-图1

 

努力拼搏VS厚积薄发 硬汉展现专业“硬实力”

事实上,张涵予不仅是荧幕上的硬汉,更是生活中的硬汉。作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专业演员,张涵予身兼配音、演员等多重身份,脚踏实地积蓄力量,混迹娱乐圈十余年,才终于迎来了担纲主演的机会,用硬实力开辟出一条完全不同的成名之路。

同样,坦克品牌也是集长城汽车三十余年造车积淀,厚积薄发的优质品牌,以德才兼备、文武兼顾的全能多面手姿态,将硬派实力与豪华调性完美融合,让坦克品牌以“刚柔并济”取胜。

铁汉医生显柔情坦克代言人演绎中国力量-图2

坦克品牌的诞生,打破了越野品牌一贯“以硬碰硬”的产品价值观,将豪华与越野进行完美融合,让都市与越野实现了无缝切换。作为坦克的用户,不仅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纯粹的硬派越野激情,更能享受到不打折扣的豪华舒适,在都市与越野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进可驰骋四野无所畏惧,退可遨游都市自在通勤。

双面硬汉出彩人生 发现生活的N+1种可能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止一面,“铁汉柔情”让生活的每一面都过得出彩。在《集结号》中,张涵予是坚守阵地的战斗英雄谷子地;在《智取威虎山》中,他是行走在刀剑之上的地下党员杨子荣;在《中国机长》中,他是沉稳淡定的机长刘长健;在《中国医生》中,他更是坚守岗位的英雄院长张竞予。可以说,“铁汉柔情”是张涵予最大的形象标签,也是坦克品牌的品牌主张。正是这种灵魂的高度契合,才让坦克品牌选择了张涵予,共同去解锁“铁汉柔情”的双面人生。

铁汉医生显柔情坦克代言人演绎中国力量-图3

对于坦克品牌来说,铁汉柔情是一种无惧挑战的精神主张,体现在车、人、场景的各个方面,并作为主线形成有效串联。坦克旗下的产品,既有代表着硬核越野实力“硬汉”一面,也有与之反差的“柔情”一面,既讲究安全可靠,突出硬核科技的越野性能;又具备潮玩属性,给予消费者极具智能科技感的舒适豪华体验。

铁汉医生显柔情坦克代言人演绎中国力量-图4

作为著名的“千面影帝”,张涵予将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能诠释得有血有肉、生动鲜活。而坦克品牌同样具有千变属性,全面覆盖与用户高度关联的场景,与所有用户产生“铁汉柔情”的情感共鸣。在“硬汉”一面,坦克让所有用户勇于挑战自我,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不断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性;而在“柔情”一面,坦克的用户也会与爱人、家人、朋友分享生活的精彩,以更年轻、更时尚、更潮玩的态度,向世界传达着他们的爱与呵护。

一起致敬中国医生 与坦克共同见证中国力量

生活需要积极乐观,更需要“铁汉柔情”,这在《中国医生》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是坦克一直坚持的主张。事实上,无论是关爱学龄儿童,还是共抗郑州大雨,都少不了坦克的身影。

各地坦克团多次举办爱心活动,守护希望的火种,为学校捐赠图书、体育器材等,为少年强增砖添瓦。而在河南特大暴雨的危难之时,各地坦克团再次出动,勇敢投身救援第一线,将温暖传递。坦克品牌与用户携手,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不断向社会传递“铁汉柔情”的中国力量。作为“潮玩越野SUV”新品类的开创者,坦克品牌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吹响了中国汽车产业全面冲锋的集结号,率先挑战中国汽车的天花板,向更宏伟的目标不断进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