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

一直以来,安全性都是消费者购车时重点关注的关键指标。简单来说,影响一辆汽车安全性的因素大致分为两大类: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配置。其中,主动安全系统可以在车辆有撞击危险前起到防范于未然的作用。这一系统,并非是华而不实的装饰,而是针对安全进行的实打实升级。

汽车的智能化发展,首先就是以无人驾驶取代了人的地位。估算车距、控制车速、转弯、超车等基本操作都可以由无人驾驶技术来完成。利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技术,完全可以实现交通“零碰撞、零事故”,而精确的车联网大数据更是将推动汽车业从“被动安全”向“主动安全”的纵深。总之,自动驾驶科技的核心诉求和终极目标就是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图1

未来的趋势也将会是主动安全技术“先知先觉”的时代。北京现代的前瞻性体现于此,当目前市面上以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为主的时候,北京现代推出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在技术和功能性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实现了“想用户所想、先用户一步”的安全保证。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图2

基于此,北京现代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同级最多的高阶智能设备, FCA 前方防碰撞辅助(车辆/行人/二轮车)、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BVM 盲区显示系统等;还有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LFA车道居中保持、LKA 车道防偏离辅助、SVM 360°全景影像等诸多为驾驶者带来便利的功能。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图3

在繁忙的城市中行车,驾驶员高度集中精力的同时还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注意随时出现的行人、电动车或者其他方向来车,这个时候FCA前方防碰撞辅助以及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这两项功能就能先于驾驶员“观察”到危险并及时做出预警和判断。当车辆在交叉路口转向时,可以通过车辆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识别对向车辆,预测碰撞,对车辆进行辅助制动。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图4

在驾驶中转向并道时,BVM盲区显示系统能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时的影像参考,减少了并线时的视觉盲区,提升行车中的安全性。可以说,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将安全驾驶从人本身扩展到整个车的范围。

北京现代智心合一,给你更主动的安全-图5

在技术落地层面,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以及第五代途胜L,都搭载了拥有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自动驾驶水平均达到L2+级,大幅提升了驾乘者的出行安全性,通过对用车全场景的覆盖,北京现代的车型最大限度提升驾驶安全性与便利性,使驾驶变成一种更加安全、愉悦的体验。

现如今,人们消费价值观不断递进。当代消费群体更加理性、成熟,对汽车的需求不再是单纯的好看、空间大,用户关注的层面更加多元化。对于一款车来说,拥有过硬的安全性能,是保障用户诉求一切优质体验的基础。北京现代的车型之所以能深得用户信赖,正是因为其在安全方面,为每一位车主都兑现了周全守护的承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