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

虽然东京奥运会充满魔幻属性的开幕式令人迷惑,但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表现可是振奋着全国人民的心。截止目前,中国队已勇夺9金5银7铜,当国歌在东京赛场奏响,华夏儿女无不为之骄傲!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1

三位中国健儿的勇猛不仅为中国代表队实现了零的突破,更是突破自我的卓越表现,而这种突破自我的信念不仅是制胜赛场的关键,同样也是制胜市场的核心。在竞技同样白热化的中国车市,坦克品牌就在不断进行自我突破,开创潮玩越野SUV新品类,尽显创新真实力。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2

强将出征 创新产品尽显坦克实力

能踏上奥运赛场的健儿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两个字“实力”,虽然每一个国家的选拔方式有些差异,严苛以及“一战定生死”的决绝也不尽相同,但这种残酷的方式都是为了将最具实力的运动员送上奥运赛场,而拔得头筹的核心就是“实力”。

 

本届东京奥运会由于大环境特殊,几乎没有现场观众完全依靠电视网络直播,而中国云技术赫然登上奥运赛场,不仅极大提升转播效率更丰富转播内容,国际奥委会主席也表示感谢中国云技术,让世界人民享受“云上奥运”,这就是中国实力。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3

中国实力不仅体现在赛场,更出现在市场。自成立以来,坦克品牌以硬核实力突破城市、越野之间的壁垒,并基于“铁汉柔情”的品牌主张和“奢华致享、纵情越野”的设计理念,开创商务豪华+机甲科技的两大全新品类,构建拥有强悍战斗力的产品集群,让市场和用户都看到坦克品牌的创新实力。

坦克战队的首位猛将坦克300已经在车市一炮打响,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火爆,今年上半年,坦克300累计热销33073台,强劲的销量势头,夯实20万级豪华越野SUV标杆之名。最近,坦克300城市版也正式上市,出众的产品力将城市驾驶与硬核越野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了“可城可野”的驾驶体验。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4

备受期待的实力者坦克600也即将量产,其不仅开创了商务豪华越野SUV新品类,全新的设计语言、中国首搭3.0 V6+9AT的动力总成都将打破传统越野边界,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越野新体验。

“王炸组合”坦克800和坦克700是坦克的明日之星,也代表着坦克领跑车市的绝对实力。商务豪华巅峰之作坦克800是坦克品牌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顶级奢华全尺寸SUV,产品以精致奢华为核心,高度融入中国皇家风范的设计理念以及充满越野基因的驾驶体验,给予用户舒适驰骋于任意场景的底气。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5

和坦克800的奢华范儿不同,坦克700走的是科技范儿。作为中国机甲科技开创之作,坦克700从外形到产品力每一处都彰显出两个字“颠覆”,机甲外观配以舒适内饰、极致越野辅以智能科技,每一处细节都在颠覆着用户的五感体验。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6

就像不同运动员擅长不同比赛项目一样,无论是已经上市的坦克300、即将问世的坦克600还是令人期待的坦克700、坦克800,每一款车型都以各自的专属特色向不同细分市场发起冲锋。它们都在以硬核实力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用车体验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面,充分提升坦克品牌竞争力,去赢得用户心中的“金牌”。

突破自我 跨圈营销彰显“铁汉柔情”

奥运赛场上实力、突破缺一不可。对于运动员而言,突破不是自我桎梏,而是向更高的层次、更好的自我发起冲击。坦克品牌除了在产品层面尽显实力外,还在营销领域不断突破桎梏,以“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不断突破陌生圈层,并通过自身的实力固粉拉新,与用户建立深度信任关系,彰显坦克品牌的“铁汉柔情”之处。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7

归根结底创新营销的基础是品牌对于用户需求了解之多寡,坦克深悟用户内心需求,以“不止于越野、不止于车”的理念,为用户构建更加丰富的“坦克生活”。官方车友会就像是品牌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如今,坦克官方车友会已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这也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营造强大的品牌归属感。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8

除此之外,坦克还与潮玩、自驾、露营、机车、公益等多领域建立亲密连接,像打造坦克专属IP形象坦克侠、与专业媒体一同自驾去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探索潮野新玩法儿、在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出圈做“网红”等丰富的营销活动都让用户深度参与其中,真正满足用户对于丰富生活方式的渴望,打开专属于他们的精神味蕾,让用户与坦克品牌成为真正的家人。

坦克揭秘称霸赛场和制胜市场的关键-图9

无论是奥运赛场还是汽车市场,都是激烈角逐的战场。坦克品牌深度把握用户心理,通过不断突破的丰富硬核产品、创新营销手腕打通品牌与用户之间的链接,在不同场景中,深度诠释“铁汉柔情”概念,把浅层用户转化为忠诚用户,让用户内心荣生品牌骄傲感,使坦克成为中国车市不可撼动的领军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