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嗨租车的公益之路 看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一个社会,因公益而更加温暖;一个企业,因公益而更显卓越。日前,河南省大部地区遭遇暴雨灾害,部分用户的用车出行面临困难,一嗨决议就雨灾期间河南省内政策做出调整,省内用户如需提前还车,可归还至河南省内及周边省份任意一嗨网点,因免异地还车费政策将不会产生异地还车费用。

其实在2020年初,疫情当前,身为国民出行服务领导品牌,一嗨租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爱为舟,共御风雨。先后推出“疫情险”、“减免车辆租金”、“无条件免费取消订单”等有力措施,为全民的复工复产和保障春运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早在2011年,一嗨租车便面向沪上残疾考生、家庭住址偏远和有困难的特殊考生,推出了“橙丝带计划”,免费提供数十辆车接送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及陪同家长去考场,还随车附赠爱心包裹,里面装有水、清凉油、纸巾、考试文具等,让考生可以安心参考。

自2012年春节开始,一嗨推出“嗨回家”系列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以助力春运、帮助更多国人便捷、舒适返乡为核心诉求,贯穿整个春运期间长达数月之久,包括春节“打包租”、租车不限里程、“嗨语录”送温暖、租车送红包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为春运增添了许多温情的色彩。

从风雨中走来的15年,一嗨租车将公益贯穿到品牌的服务中,公益俨然成为了品牌的一部分。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嗨将继续坚守初心,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为创造一个和谐友好的社会环境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