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

在以用户喜好为原点的市场大环境下,营销的核心是创新,创新的核心则是与用户建立深度情感沟通。没有用户参与的营销都是纸上谈兵,只有真正走进用户内心、与用户共创品牌新价值才是制胜市场之根本。坦克品牌改变传统思维模式,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以“创新”二字来为品牌营销增值,构建更加丰富、更加深入人心的“坦克生活”。

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图1

以创新体验 开启不凡的自由人生

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生活方式也需要更加多元化的元素,家到公司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当下人们的心理追求。坦克品牌深悟用户对于自由美好人生的追求,并通过多场创新营销活动与用户一起享受不凡的惬意生活。

 

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图2

 

近期,坦克300与多名媒体以自驾的形式深入探寻充满古老神秘色彩的香格里拉巴拉格宗,在这片云端秘境感受古朴的藏传文化,享受不凡的自驾潮玩体验。而且坦克还将把与“专业体验官”共创的《坦克路书-潮圣巴拉格宗》上传至TANK APP,所有车主都能分享这份路书,为下一次出行做足准备。

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图3

7月17日-18日,百辆坦克集结临沂,共同开启了“旅动中国红”首站之行。在整场自由试驾活动中,坦克与用户携手并肩,去感受临沂当地的红色文化,这种极具参与感的活动方式,实现了坦克与用户内心之间的亲密交流,让用户可以更好的感知品牌,品牌也可以充分了解用户,这种深度情感链接实现了彼此的共同成长。

在不同圈层 拥有向往自由的内心

寻找诗和远方的心灵不仅在路上,更在不同圈层中。虽然越野与机车分属不同领域,但都有着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当越野遇到机车,这份自由将得到1+1>2的升华。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坦克就与机车来了一场梦幻联动,一时间引发人们热议,成为了许多用户心中的“最佳CP”。

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图4

坦克300携手驾道drivestyle打造的联合展台成为了现场用户人流攒动的打卡圣地,坦克300 X CFMOTO 800MT N39°联名款的亮相更是群星云集中的顶流。越野与机车的搭配共同演绎用户勇于突破、探索未知的内心,而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也让机车圈层的用户深度感知“不止越野、不止于车”的品牌内涵。

以公益大爱 传递美好之情

坦克与机车的圈层梦幻联动让人们见到了坦克的“硬汉”之处,而坦克团彰显的大爱无疆更深切的体现了坦克的“柔情”。将“铁汉柔情”作为品牌主张的坦克,不断通过爱心行动将大爱散播人间,向世界传递这份美好之情。

以创新为根本 坦克品牌营销站上新高度-图5

近期,天津坦克团就走进了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为经济困难的家庭、失学的孩子送去大米、红肠等捐助物资,并资助失学儿童一年的学费,同时还向当地学校捐赠近2000本图书、足球等教育物资,让每个孩子都能实现读书、体育自由。坦克团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大道不孤、大爱无疆之情,尽显坦克品牌的公益之心。

品牌的发展不能固步自封,而是需要以创新迎合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坦克品牌自正式成立以来,就不断在营销策略上突破创新,通过不同于传统的优质营销模式不断加深坦克品牌在用户心智中的印象。未来,坦克品牌将持续以创新助力营销,为用户带去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