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

2021年7月17日,“因为向往 选择强大”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深圳区域上市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值此2021年深圳粤港澳国际车展之际,别克品牌携全新昂科威PLUS艾维亚以及 13款重量级车型组成的别克军团,尽展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领军实力及品牌“锐意求新”的进取精神。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立于1904年的别克品牌走过了一个多世纪的历程,是最具时代进取精神的中高档国际汽车品牌,整合欧洲和北美领先汽车科技与服务资源,为时代精英带来智能、高效、舒适的消费体验,以“心静 思远 志行千里”的品牌内涵,屡屡开创中国汽车市场新纪元,至今已赢得1200万车主的信赖。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型SUV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正式上市,其中普通版车型共推出包括5座/7座两种布局的3款车型,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及2种内饰颜色选择,售价22.99万-26.29万元。昂科威Plus艾维亚5座/7座车型同步上市,售价29.59万元起,提供艾维亚专属梅洛酒红车色以及2种内饰颜色。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结合车辆焕然一新的设计、构造和姿态,可以肯定的是昂科威Plus虽在命名上承接了一代经典车型昂科威,但本质上已凌驾于昂科威,并介于昂科威(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因此,昂科威Plus所带来的产品力的提升完全是现象级的,一方面代表着昂科威序列产品的又一次升华,另一方面也象征着别克家族的阶段性跃迁。

相比那些刻意营造让人耳目一新效果而“生搬硬套”、“随性追新”的做法,别克的思路虽然算不上激进,但好歹稳中求进,做到了想用户所想。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以别克昂科威Plus为例,虽然放眼望去不外乎些家族式设计,但该类设计本身就广受好评,同时部分元素或设定目前也仅出现在了少数车型上。所以说昂科威Plus既肩负着将“别克特有的,引以为豪的品牌调性”发扬光大的重任,也扮演着“美式豪华普惠”的关键角色。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别克品牌提供了丰富灵活的“先下手为强”预售礼遇。任何品牌车型用户置换购买昂科威Plus任意车型,即可享有6,000元置换补贴福利,用户还拥有5,000元定金膨胀至20,000元的超值预购礼遇,并可自由选择低首付低月供金融方案或0元首付/月供999元起融租方案,尽享豪华用车体验。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此外,用户只需支付388元超值“用车无忧”服务套餐,还能享用4年8次基础保养和次年50万三者责任险,让用车生活更安心。依托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体系,别克品牌针对下定昂科威Plus艾维亚的用户,提供尊享礼、生日礼遇、旅途保障等8项专属服务权益,全心全意打造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尊贵专属体验。

别克昂科威Plus携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详情请咨询深圳别克经销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