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一代傲虎,质感升级,性能出彩

了解汽车市场的朋友都知道SUV正是当前市场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斯巴鲁在SUV领域经营多年,受到了众多车迷的喜爱。今年3月,斯巴鲁推出了新一代傲虎,引起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质感升级,性能出彩-图1

新一代傲虎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外观质感升级,焕发出傲虎独特的强劲性能;内饰做工讲究实用精致。新一代傲虎变化最大的便是内饰豪华度的增加:2.5i旗舰版EyeSight和2.5i运动版EyeSight首次采用触感柔软的纳帕真皮座椅,质感升级更耐用;另外搭载的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信息清晰、直观,操作更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傲虎2.5i旗舰版EyeSight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极致的听觉感仿佛置身音乐会现场。

新一代傲虎在空间表现上也非常出色,拥有4880mm的超长车身和2745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十分宽敞,驾乘感更舒适。此外还拥有更宽开口和方形设计的大容量后备箱,配备60/40可放倒式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能轻松扩充至1726升,出色的载物空间,再搭配上感应式电动后车门,轻松搞定行李问题,无惧长途旅行。

新一代傲虎在性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成绩。新款2.5L直喷式水平对置发动机兼具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SUV高大的车身,提高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路面通过性。除此之外,新一代傲虎还配备双模式的X-MODE系统,即使是面对恶劣路段也不足畏惧,开关设置在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上,模式切换如智能手机般方便快捷。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质感升级,性能出彩-图2

总而言之,斯巴鲁傲虎作为“跨界”这种全球化新趋势的先驱车型,今年以“至天边,致眼前”为口号推出的新一代傲虎具有超强综合实力,无论是空间、内饰还是性能,在同级别SUV中几乎难逢敌手,备受全球用户的喜爱,相信未来销量一定非常可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