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别克邀您一起遇见星辰大海

深圳大事件

#智联时代 驾驭未来

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

“别”样时代  即“克”开启

昂科威PLUS 选择强大 全新上市

车展倒计时 即将拉开帷

7月17日-25日

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08展位

期待与您相遇!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别克邀您一起遇见星辰大海-图1

别克昂科威Plus拥有2833mm的超长轴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别克昂科威Plus为用户带来了宽大的乘员空间与充裕的储物空间,并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其中,5座版车型后排空间领先同级,头部及膝部空间尺寸达到988mm与115mm。7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靠背、移动行程可根据乘客体态人性化调节,并在左右两侧均配置了Easy Entry方便进出功能,前后移动空间达250mm。当乘客坐进第三排,充足的头部和膝部空间有效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尺寸达到860mm*1400mm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为车内乘员带来通透舒畅的视觉感受,且新车还特意优化第三排角窗面积,进一步带来良好的采光效果,令第三排乘客亦坐拥快意旅程。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别克邀您一起遇见星辰大海-图2

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其拥有高速网络数据传输能力、整车级OTA更新功能、航空级网络安全。别克昂科威Plus不仅支持百度CarLife,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并同步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让手机连接告别线缆,显著提升使用便捷性,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互联交互的需求。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别克邀您一起遇见星辰大海-图3

新车全系标配多模式驾驶系统,两驱车型提供舒适、雪地、运动3种模式;艾维亚车型则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提供舒适、四驱、运动、越野4种模式,并配合新一代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行驶状态,以每秒100次的频率实时调整减振器阻尼,大幅提升全路况驾驶适应性。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别克邀您一起遇见星辰大海-图4

详情请咨询别克深圳当地经销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