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

这次我们跟随雪佛兰一起挺进壮阔宏大的阿拉善腾格里沙漠

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陨石追迹者!

一起探索更多的神秘未知!

现在就跟我一同前往DC营地去看看吧!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是由雪佛兰(Chevrolet)和Discovery联合举办的大型沉浸式的体验活动。这一次,雪佛兰开拓者带着我们开拓荒漠,找到沉睡千年的陨石,揭开沙漠国度未为人知晓的神秘面纱!

陨石是来自宇宙的恩赐,是来自未知世界的天外来客,充满神秘的能量。它们大部分来自火星和木星轨道之间的小行星带,小行星的碰撞形成陨石雨,那些未燃尽者,落到地球上,就成了陨石……

此行的目的地--银川 腾格里沙漠 腾格里沙漠是中国四大沙漠之一,​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面积约3万平方千米。沙漠海拔1200~1400米左右。腾格里蒙古语意为天,寓意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因此得名。

车队从太西饭店出发,前往腾格里沙漠营地,这一路既有崎岖的山路,也有巍峨的沙漠之丘,可以全方位体验雪佛兰开拓者。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旗舰SUV,开拓者全系配置齐全,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了优质的用车体验。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2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3

开拓者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属佼佼者,将近5米,轴距2863mm,超长的车身带来了非常充裕的乘坐和储物空间。2.0T涡轮增压智能变缸发动机让它起步非常快,得益于9AT变速箱,换挡过程相当平顺,完全没有顿挫感。速度起来后,发动机和动力储备非常充足,这次我们车内乘坐4个成年人和后备箱满载的行李,一样能够在沙漠轻松越野。雪佛兰开拓者配备有AWD适时四驱系统,后桥搭载Twin-clutch液压离合器,支持Disconnect四驱断开功能, 可以实现完全前轮驱动,这让整个车辆开起来更加轻松自由!

车头整体造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凶狠,分体式前大灯和标志性的LED日行灯造型犀利,营造出了有些夸张的视觉效果。高配版的RS车型,在中网上配备了“RS”专属标识,“黑武士”车身真的非常抢眼!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4

快到沙漠营地后,全体下车换装,整备好车辆,包括放胎压,插上高高的旗帜,一望无垠的沙漠、飞沙走石的戈壁、高强度的越野挑战,无一不是对雪佛兰开拓者强大性能的终极考验。面对多样化的艰险路况,雪佛兰开拓者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轻量化高刚性车身充分施展了强大实力,无不顺利通关。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5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6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7

到达营地的 第一件事就是搭帐篷,当然大的帐篷教练们早就搭好了,这次搭的帐篷是车的侧帐篷,这个还别说,非常方便,适合周末出去游玩时的带上,收纳起来也非常方便,很符合开拓者的气质。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8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9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0

帐篷搭好之后也进入下一环节,生存导师朱炜强亲临授课,与我们一起分享独家经验,一同探索更多奥秘,朱老师指出在沙漠中需要掌握的生存技巧,包括个人的防护,因为沙漠紫外线很强,如果个人防护不好很容易就会受到伤害,另外就是保暖的一些工具,还有在茫茫沙漠迷失方向怎么办,找到方向的方法,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生存技巧。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1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2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3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4

世界最顶尖之一的陨石专家张勃老师也亲临现场,在这次旅程中,他教会我们如何通过科学的方法和专业的探测仪器,有效地找到疑似的陨石,陨石(meteorite)也称"陨星",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的石质、铁质或是石铁混合的物质。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5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6

通过老师教的方法,大家都认真努力的在寻找着陨石的踪迹,辨别的也非常认真仔细,生怕错过每一个陨石,通过学习,通过认识,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一个合格的陨石追迹者。为顺利完成本次“神秘”任务,雪佛兰开拓者穿越复杂多变的地形,深入沙漠腹地,凭借车载指南针,完成陨石追迹,直击解开陨石的密码!

 2021 DC24 HOURS雪佛兰SUV驾训体验营-图17

虽然此次陨石追迹之旅已经结束,雪佛兰开拓者的开拓精神不会停。让我们一起去探寻更刺激的旅行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