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Active 限时优惠1.3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福克斯Active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180自动劲潮型2021款 13.98 12.68 1.30
EcoBoost 180自动劲潮型2020款 13.98 12.68 1.30
EcoBoost 180自动劲耀型2020款 15.38 14.08 1.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克斯Activ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克斯Active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由于福克斯ACTIVE基于两厢版福克斯打造,所以整体设计上基本延续两厢版福克斯,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加入了更加动感的车身套件。LED大灯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点亮后具备了很高的辨识度,LED雾灯区域的设计也非常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福克斯ACTIVE基本延续了两厢版福克斯的整体设计,最大的不同是中控台搭载了12.3英寸悬浮触摸屏,内置由福特与百度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可以实现移动Wi-Fi、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还可支持OTA升级。其余配置方面,福克斯ACTIVE还搭载了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无线充电、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与两厢版福克斯保持一致,依然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最大扭矩243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福克斯ACTIVE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防滑、简陋路面五种驾驶模式,悬挂方面没有变化,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福克斯Activ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91-22660888
地址:福州上街大学城国宾大道213号永嘉东百城斜对面(地铁2号线金屿站C出站口前方直行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