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岚图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当代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岚图汽车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2020年9月全球首发量产概念车iFree,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发布,2021年3月岚图FREE公布售价并正式接受预订,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今后5年,岚图汽车产品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为了直达用户,打造温暖体验,岚图汽车采用全直营模式。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0家直营渠道,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

岚图FREE

岚图FREE是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定位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可同时提供增程电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方案。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还搭载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主动式可调空气悬架等领先行业的顶级智能装备。2021年第三季度,岚图FREE将开启用户交付,以卓越的性能、温暖的智能体验、豪华舒适配备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智慧出行生活。

岚图FREE游艇式轮廓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

岚图FREE鲲鹏展翅前脸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2

岚图FREE车型配色

杜若白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3

星海蓝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4

玄英黑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5

云清蓝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6

 内饰配图

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7

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8

头等舱座椅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9

大五座空间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0

驾控舒享配图

空气动力学尾翼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1

7丹拿音响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2

7.5 安全防护配图

电池安全-IPX9K高温高压喷水试验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3

生态服务配图

直营服务体系-岚图空间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4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5

 

岚图首登厦门,亮相2021海西汽博会-图16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岚图官方APP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