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

桑塔纳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于2012年12月在华国产开售,8.69-11.59万的售价区间以及“皮实”“耐用”的标签也让它成为了老百姓口中的大众神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轿车设计草图,据网友猜测新车或将为大众全新桑塔纳。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尾预计将选用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其整体设计也酷似大众“小号”迈腾车型。新车采用了与大众全新高尔夫相同内饰设计,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方面,据猜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3×1706×1484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轴距方面预计也将有所增加。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1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2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3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4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5

大众全新“小号”迈腾 尺寸升级/内饰更豪华-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