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带你上高架,嗨翻山城618

京东品质购车节,低至五折预约秒杀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现代人对于代步工具的需求不再单单考虑到安全性、环保性、外观和性能,更多的汽车用户更在意汽车的智能驾驶系统和体验感。因此,各大汽车品牌厂商都陆续推出了智能驾驶或搭载“黑科技”的车型。本次京东整车就携手各大汽车品牌,开启了618品质购车节,带来更多符合现代人购车理念的车款。

活动在6月1日到18日期间提前预约,18日晚20:00开启秒杀,全场低至五折。并且,在6月13日的19:00-21:00,京东整车+说车的阿飞组合,在直播间也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一边说车,一边整车,真实惠真福利,不扯虚的降到底“的纯干货直播,价格美丽还有精品礼包相送,本次京东整车618品质购车节可以说是引领了一波购车风潮。

京东带你上高架,嗨翻山城618-图1

大牌汽车齐报道,引领智能驾驶新风潮

今年的618整车,京东带着你搞一圈儿黑科技智能驾驶。

小鹏、新宝骏、领克、五菱、奥迪、大众、别克、马自达、名爵、Jeep和长安带着热门/全新车款和优厚福利陪你一起大狂欢。

小鹏P7和G3分别搭载了XPILOT 3.0 和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源自中国路况的驾驶辅助系统,安全可靠。 加上两款车型都有极强的续航能力,可以完美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头疼的续航问题,安全驾驶,智能出行。特别提示,小鹏G3更适合女性驾驶员,小P的“超级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让停车遇到狭窄的车位再也不用焦头烂额啦。

新宝骏则带来两款搭载智能驾驶黑科技的车型,无论是内饰还是内部空间都相对做了优化。

全新的领克01的无极流光氛围灯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让你在堵车的时候也能耀眼地顺利解决问题。

哪吒V则更适合年轻人,除了零按键的智能全触屏,更是对安全性做了进一步优提高。

对比颜值和智能型,五菱从来都是走实打实的动力流,当然在这次直播推出的两款车型在动力上有了更大的优化。

除了以上的车型,奥迪,大众、别克、长安、马自达和名爵也带来了他们的新作,完美契合现代人智能驾驶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各大牌热款,今年的618Jeep也将呈现自己的80周年限定纪念款。这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很多独一无二的细节。比如80周年纪念 徽标、前后Logo专属的中性灰配色,内外细节配饰最少也有十几项专属的设计变化,比如配色、轮毂等样式,都是80周年纪念版专属。

行业大佬跟你聊,车型选的对,下单有福利

本次京东整车直播还请到了在汽车行业工作六年的说车的阿飞,陪你一边聊车一边选车。有大量行业经验的阿飞带着一大批干货配合各品牌符合不同驾驶者需求的车款,带你精准找到合适自己的那辆座驾。

除了各大品牌推出的个位数抵千元尾款抵扣外,还有购车礼包、汽车保养甚至现金优惠等,真折扣、真实惠、降到底。让消费者开开心心购车,不用顾虑太多。

这次618品质购车节京东整车怀揣现代人智能驾驶的新理念,配合行业大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福利丰厚、选择多样的惊喜直播。之后京东整车也会推出大量惊喜和活动,感兴趣或者错过这次直播的车友记得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