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

想买辆空间大一些的SUV,预算不够高的话,建议圈定国产车,国产车这么多年更新下来,质量啊,可靠性啊,经济性啊都已经做到了不输合资车的水平,所以花同样的钱,其他标准差不多的情况下,肯定是动力越强,空间越大,配置越高越划算。

动力上一对比,就能PASS一大半的车,现在新车排量越做越小,1.5T恨不得都算大排量,甚至一些1.0T三缸都好意思出来打招呼,问题是那些三缸机的油耗还不一定低。所以要想动力足,还是直接把2.0T作为硬性指标,开着有劲才是王道。这样一来范围直接缩小,剩下CS75plus,VV6,还有领克01。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1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2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3

外观是仁者见仁,这个环节可能第一个就把CS75plus排除了,因为在我看来有一些设计过度。VV6和领克01相比起来更有国际化的设计水准,简洁,高级,不浮夸。那最后为什么建议选VV6呢,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性价比,同样配置的车,VV6算上优惠要比领克01便宜3w起,况且动力方面VV6还更好,结果自然就出来了。

大灯是LED的,还有自适应远近光,保险杠上除了有个自适应巡航的雷达之外,还有四个泊车雷达的探头,原来我特别喜欢高配德系车车头有四个雷达,结果现在国产车都快变成标配了。除此之外,像是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之类,你能想到的所有主动安全配置,VV6基本都配齐了,而且我看了很多车主的评价,实用性相当高。

拳头一样大的双边四出真排气啊,你受得了么,现在好多新车都是假排气,冬天的时候跟在后面特别违和。这套棕色的内饰看着很高级,实际用料也很扎实,中控大宽屏和三个圆形出风口放在中间特别压阵。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4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5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6

同样的价格更高的驾驶体验,VV6超高性价比获点赞-图7

后座看着就舒服,结果你猜怎么着,坐上去确实很舒服。坐垫又厚又软,而且长度足够,绝对没有为了偷空间缩水。三个头枕大小也一样,安全方面没有差别待遇。棕色的座椅配上灰色的顶棚,还有巨大的全景天窗,车里可谓相当敞亮。

VV6的价格原本就不高,15w多的那款配置该给的都给了,现在促销还能再优惠2w,要是置换就又多优惠大几千,这性价比我也再找不出什么比它更好的选择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