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

在敲定VV6之前,也犹豫过买合资还是国产,不过身边朋友开国产车的越来越多,几年下来了也没啥问题,可见国产车的品质已经非常不错,这更坚定了我拿下VV6的决心。之所以看中VV6,还是因为它超高的性价比,花合资车三分之二的价格,买到更高的配置,更强的动力,更好的行驶质感,何乐而不为呢?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1

优美的侧身线条,圆润而动感,蓄势待发的样子。虽然是城市SUV,但是底盘高度也足够使用,我买它还有个主要原因就是我的工作性质决定,我要经常跑工地,经常会有一些烂路,碎石路,开VV6有一段时间了,从来没有被刮过底盘。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2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3

尾灯也是家族化的元素,熟悉WEY的车友现在应该很远就能分辨出来了,辨识度很高。

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光看着就能激发我的驾驶欲望。实际动力也确实如此,2.0T发动机杠杠的,这么大的车,零百加速能控制8秒左右,非常不容易了。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4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5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6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7

对比合资和国产车之后,我还是选择了VV6-图8

内饰方面,VV6的风格比较现代化,突出科技感。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两块液晶屏幕的效果非常清晰,显示的信息也丰富。加入了面部和声纹识别系统在车主的隐私安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力度很轻。

无线充电的储物格真的很方便,每次上车后我都会把手机放这里面,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没电了。

VV6 的设计师还是蛮厉害的,把中控台设计成三层式的造型很有档次,手缝真皮的质感,摸上去都是软的。拥有VV6已经蛮长时间了,表现没让我失望。油耗很经济,城市郊区各一半的路况,综合下来8个多不到9个,92号就可以,油钱成本这方面不会有压力。整体非常省心,希望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它能陪我一路前行,继续给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