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

试驾了VV6,最后定的是,官方指导价15.5万的两驱智护,老车置换有补助一共优惠了2万5,力度不错。

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图1

vv6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动力,这部车在同价位很多的国产车中是非常突出的。其他车还在用的1.5T或低功率的2.0T,而VV6的则是167千瓦,387牛米的2.0T,在参数上,甚至超过了BBA的高功版本。实际开起来确实也很给力,起步响应很快,甚至有推背感,中途轻踩油门速度提升就很迅速,超过100公里再加速还是很有底气,开着VV6享受到驾驶的畅快感。这车虽然跑得快,油耗却不高,基本百公里9升以内就可以覆盖我平时全部的路况了,15w买到2.0T高功率,还有全套的驾驶辅助配置,这性价比除了VV6也是没谁了。

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图2

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图3

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图4

只有试驾之后 才能明白自己最喜爱的车是什么样的-图5

除此之外,VV6外形时尚且美观,从车的侧身可以看到线条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D柱“闪电”的镀铬让VV6运动感十足!喜欢的朋友们有机会可以去店里看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