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

精挑细选的VV6总体来说,带给我的使用惊喜要大于我之前的其他车,买车也有一段时间了,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这款车在细节配置上很贴心,比如下雨天它能自动关闭天窗,前几天车子停在外面,我就匆匆忙忙走了,习惯性的把天窗留一条缝,利于空气循环,后来一场暴雨突如其来,想着车内肯定会有雨水飘进去,结果下班的时候一看,天窗自动关闭了,真的是非常省心,必须要为vv6这些贴心的功能点赞。

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图1

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图2

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图3

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图4

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的VV6,如此贴心怎能不爱?-图5

另外,它的提速也杠杠的,2.0T E20CB发动机,19寸轮胎加1.8吨自重高速稳得一匹,超车迅猛。头部空间很充足,我以前的老车就不行,在驾驶位坐着头发总是在车顶摩擦,vv6非常宽敞,后排老婆带孩子打打闹闹的,伸展的开。

昨天去4S店保养,看到这部车优惠力度更大了,裸车就优惠就将近2w,贴膜脚垫照常送,前三次小保养也不要钱,比我之前买的时候划算不少。不过我早买也早享受了,喜欢的车友可以抓紧下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