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

我已经入手2个多月了,下面我说说感受,给你做个参考吧。现在已经行驶快1800公里了,车子平时主要是城区上下班代步比较多,城区堵车所以油耗会比较高大家都知道的,市区综合油耗在9.2左右,作为一台2.0T的SUV,这个油耗我很满意。期间上高速跑过一次长途,大概有600多公里左右吧,用的自适应巡航,因为还在磨合期内,车速控制在100-110码左右,综合油耗最低跑过6.6个。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1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2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3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4

VV6整体的设计偏向家用。舒适性和安全配置很高,而且性价比非常出色,同配置同尺寸的合资车起码要贵出5万以上。同样是紧凑型SUV,VV6的顶配配置,比CRV顶配的配置还要多,价格却省了8万多,总谈2手自主车贬值,国产车二手贬值就是钱,但是新车省下这7、8万就不是钱了?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5

你想买车吗?你对21新款VV6有了解么?-图6

目前为止VV6日常使用中让人很是放心,开着很顺手,车子实用功能太多自己也还在慢慢摸索中,后期再给车友分享实用的功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