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

VV6不仅给我枯燥的婚后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独处空间。还是我生活上的好帮手,空间足够,买菜购物自然不在话下。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1

因为颜值高,刚买的时候总有人问我是什么车。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2

内外兼修的小六,配置也不差!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3

满足日常上下班、出行代步、周末郊游、轻度越野都不在话下。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4

运动四出排气,想去哪,就去哪。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5

每次开天窗都有种在飞机驾驶舱里的感觉,很酷。一键救援按键虽没用过,但很有安全感。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6

最喜欢的无线充电设计,尺寸刚好匹配我的手机,一边充电也能一边导航,很方便。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7

鸡腿档把的质感让我爱不释手。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8

就连亚光金属的电动后视镜调节按键质感也不错,尤其是锉刀一样的小凸点。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9

VV6除车内随处可见的安全气囊标识外,还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方面的配置。几年前同价位中凤毛麟角,现在虽不新奇,但对比新车仍有优势。并线辅助识别准确,提示灯也很醒目,降低与盲区里的车发生事故的风险。还有几次开车走神激活了主动刹车,偶有出错,但VV6总能化险为夷。

守护全家出行,VV6是个过日子的好帮手-图10

拥有VV6三年,相互陪伴了几万公里,最远带着家人自驾2000公里去了内蒙古中部。一行五人,小六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所以没有人抱怨疲惫。高速开启自适应巡航,开车也变成了享受。一路小六没有耍过小脾气,平时加92号油就能满足,偏远地区还是95细粮更放心。感谢小六,守护全家人出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