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

喜欢SUV空间大,坐姿高,通过性好。本身我是博越车主,正好最近打算换车,因为之前体验过朋友的VV6,所以作为备选之一,想分享一下VV6的体验感受。

朋友的这款VV6是2019款两驱超豪型,外观大气、时尚,前脸很帅气!采用235米其林轮胎,静音舒适。尾部流线型的转向灯辨识度高,自动大灯、雾灯转向照明,也很实用。

此外还具备手机远程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提高了使用便捷性。电动尾门可以感应开启,手里提着东西也能轻松打开后备箱,既方便又高大上!

VV6的方向盘指向精准,手感好,还有轻便、舒适、运动3种模式可供选择,在轻便模式下用一根手指头就可以轻松转动方向盘。VV6还有分区、自动空调,出冷风快,圆形的出风口看起来偏运动风,想怎么转,就怎么转。全景影像系统,能够看清楚车身周围的环境,清晰度要比照片上好的多。还有坐在车内也能看外面风景的全景天窗的配置……

体验了一波VV6,整体感觉2.0T发动机的爆发性强,而且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很方便。设定好时速,ACC雷达探头会监测前方的车辆,如果前车的时速低于自己车的时速,车子就会跟着前车走,如果前面没车,就会按照设定时速走,直接解放了双脚。最近了解到VV6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加上置换补贴,能优惠三万多,准备和老婆商量商量,争取把VV6开回家。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1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2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3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4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5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6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7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8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9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10

博越车主体验朋友的VV6~舒适、智能、安全!-图1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