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21位白衣仙女托着奥运五环在空中翩翩起舞的画面令人记忆犹新,精美绝伦的舞蹈将中华文化完美呈现给了全世界。而这样的舞蹈正是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学院郭茵茵副教授的指导排练完成,其实郭茵茵除了副教授身份外还有另一个身份——汉EV车主。

郭教授2020年初拿到了新能源指标,看到比亚迪汉的广告后还没看到实车就被其“Dragon Face”的设计和大气的红色深深地吸引了。等4S店一有实车就马上去看了,她说:“因为当时还不会开车就让朋友帮忙试驾,我坐在旁边也很舒服像沙发一样所以当场就订了一台。我喜欢车的名字和颜色,有那么一句话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而且上学时学的中国古典舞系,主攻汉唐方向很贴切品牌引起了我的共鸣,还是有些情节在里面。”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1

中国古典舞吸收了汉化砖乐舞和敦煌乐舞等舞蹈元素,比亚迪汉同样集多种中华文化元素于一身。我们不能因技术的进步而失去文明的情调,传统文化是我们的精神支柱,一定要传承下去。民族企业比亚迪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可圈可点。回过头来,艺术人群选择汉,可以见得汉的外观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中国新能源电车的进步肉眼可见。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2

2020年10月份郭教授开上了撼动她心,一见钟情的“汉”,停到学校同事称赞她特别有魄力,第一辆车就敢于选择汉这么大的车。“全景影像特别棒!根本不用care车身大的问题,底盘透视影像也看的特别清楚。而且国产新能源车做的这么好一定要支持,我朋友同事大部分都是BBA的车主,我是唯一一位自主纯电动车车主,跟他们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反观他们对我的车连摸带看称赞不断,让我感到很自豪,强大中国车不只是说说而已。”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3

买车不止考虑自己,现在父母都退休了,郭教授只要一有空余时间就会带爸妈去爬爬山转一转,所以空间大很重要,不能让父母乘坐的不舒服。“上周末带父母去郊区踏青,屏幕左边我导航右边我妈看视频,都不耽误。我还带了个电水壶,路上歇着的时还用外接电源烧了壶水,有人说像这样的小功能是鸡肋,但在需要的时候能用上确实是真香,这一点必须给比亚迪点赞。”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4

郭教授还与我们分享了她这将近一年的用车感受,她说:“手机操控车辆真的太方便了!冬天在家遥控车辆把暖风打开,那种暖意我感觉像从家出门没走两步又进“家”门了。而且还能收快递,遥控打开后备箱让快递小哥放进去,也就不麻烦人家再爬楼送货上门了。另外远近光的使用我也不是很熟练,比亚迪汉的智能远近光灯可以让我更专心的开车。”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5

购买汉的车主对民族文化都有一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价值观一致的群体碰到一定很投缘。郭教授充电时碰到另一位比亚迪汉车主,很自然的就凑在一起聊一聊心得体验,聊天过程中发现了好多自己以前都没注意到的功能,觉得迪粉这个群体真的是非常的友善。

舞蹈教授郭茵茵:一见钟情,“汉”动我心-图6

暑期就快来临,郭教授打算驱车700公里回一趟老家,经过近一年的用车体验,她对汉的续航充满了信心。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下比亚迪推出的刀片电池,无论是安全性,还是长途续航都能给车主十足的信心,期待与它的下一次长途旅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