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

6月6日,“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吉利星越L东莞区域媒体品鉴会在寮步国际汽车城兴隆吉利4S店举行。

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1

吉利星越L已于日前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8-18.8万元,和博越形成高低搭配。其中,翠羽幻彩套装售价5000元,包括翠羽幻彩特制车漆+翠羽双拼麂皮内饰+双五辐脉冲轮毂+幻彩专属车钥匙。

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2

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3

星越L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造型风格,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全LED大灯组,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下方贯穿式保险杠则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贯穿式LED灯组是一大亮点。

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4

从整体尺寸看,星越L的定位A+级SUV,整体尺寸参数全面领先合资A+级SUV标杆途观L。动力部分,星越L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功率/扭矩参数均领先大众EA888系列2.0T低功率发动机。另外,新车后续还将提供混动系统。

实际体验下来,星越L在空间、舒适性、科技配置方面均有很好的实力,称得上自主品牌的标杆产品。结合其14.8-18.8万元的预售价,相对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来说,星越L的性价比要高很多。

颠覆想象 近在咫尺 | 吉利星越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5

作为吉利品牌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第二款SUV,星越L承担了品牌向上的重要任务,计划年底月销售规模在1.5万辆左右。根据规划,星越L将于6月底7月初正式上市,上市后将竞争包括长安UNI-K、WEY摩卡以及合资阵营的本田CR-V、途观L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