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热销中 售价9.28万元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宋Pro有现车在售。暂无优惠,售价9.28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第二代 1.5T手动精英型2021款 9.28 9.28 0.00
第二代 1.5T自动精英型2021款 9.98 9.98 0.00
第二代 1.5T自动骁云版精英型2021款 10.78 10.78 0.00
第二代 1.5T自动豪华型2021款 10.98 10.98 0.00
第二代 1.5T自动骁云版豪华型2021款 11.78 11.78 0.00
第二代 1.5T自动骁云版尊贵型2021款 12.78 12.7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宋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宋Pro车型介绍

比亚迪  第二代 1.5T 右前正45度

宋Pro作为宋代的模型,在国内外都有很强的进化味道,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它的外观,新车采用碗口形状进入气格架,并在其中镀上许多粗铬提升新车的精致感和硬气氛,不仅如此,前灯内部也换了倒L型多区间的光源,使其在原来的“龙颜”霸气感上,还具有龙爪般的敏锐视觉效果,整体性更强的前围栏,棱角清晰的形状给新车带来立体感。

比亚迪  第二代 1.5T 大中控全景

宋Pro的内饰延续着家族色彩鲜明的设计风格,是简洁有力的构造的造型,软件和硬件的材质互相补充的整体造型,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装修太简单了,但是整体来看确实很清爽,同时,也有显示科学技术感的大尺寸浮游中控制屏幕,全液晶仪表板和电子操纵杆,另外,新车的尺寸部分有4660/1860/170mm的三号和2712mm的轴距,这种尺寸在现在主流的小型SUV中属于上层,但是新车的后座完全相反,内部的使用空间非常充实。

比亚迪  第二代 1.5T 发动机舱

最后请来看新车的动力部分,新的比亚迪宋Pro有汽油发动机、DM混合动力和纯电三个系统,其中的燃料版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0马力(118千瓦),DM混合动力由1.5T发动机和前后两个马达和电池组组成,最大功率是161马力(118千瓦),纯电模型的最大综合功率是163马力(12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宋ProDM混合动力车型的零点加速是4.75秒,这是新车“4.75”标志的由来。

编辑点评:目前宋Pro现车销售,售价9.28万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福州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闽侯县分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1-226155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