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

6月5日, 年青自带光芒,吉利帝豪S上市品鉴会在虎门聚嘜里音乐酒馆圆满举行,数家媒体及百余名车主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新帝豪的耀目登场。零距离感受全新帝豪S的真实魅力,诠释了帝豪S的不凡格调与其匠心巨制!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

作为帝豪家族首款主流SUV车型,吉利帝豪S打造了“Sexy|时尚型”、“Smart|交互科技”、“Surprise|冠军品质”三大产品力,以时尚科技SUV引领者的身份,全力进军主流紧凑型SUV市场,进一步满足90后向新青年对于年轻、科技的多元化需求。官方指导价为8.49万-10.89万元。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2

Sexy|时尚造型自带光芒

造型上,吉利帝豪S采用全新的“都市游艇”设计美学,以“流动、光影、音符”三大元素,塑造精致时尚的运动风格。内饰方面,吉利帝豪S的红黑乐感撞色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并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流动环抱式座舱”设计,兼具安全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为时尚动感的座舱又增添了智能科技感。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3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4

Smart|交互科技领先同级

在高颜值外表下,吉利帝豪S更拥有全面领先的交互科技配置,搭载了吉利首发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集成豪华高保真10扬声器音响系统和ADI DSP顶级音乐芯片,同时,新车还配备智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拥有“悦动、醒神、抽烟、亲子”四种人性化情景交互模式,可与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72色律动流光氛围灯等实现多维联动,一键切换即可实现智能化整车操控,为用户带来能交流、有温度的全新情感交互智能体验。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5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6

Surprise|冠军品质体验

除了时尚造型和交互科技,吉利帝豪S还延续了帝豪家族300万冠军品质基因。秉承吉利“全方位健康车”生态理念,新车自动挡全系标配健康环保材质、抗菌方向盘、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新风换气系统、CN95高效复合滤芯等配置,高配车型更有高效负离子净化系统加持,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安全,为用户构筑覆盖全使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生态健康圈。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7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8

年轻就是嗨,虎门初夏的夜已被燃起,一场时尚、科技、潮流、音乐、娱乐于一体的音乐派对,引燃了上市发布会的热情。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9

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了有互动小游戏、暖场乐队精彩演奏和车圈KOL说车、静态品鉴等诸多更具趣味与互动性的体验环节,让现场体验者全面感受到了帝豪S出色的品质性能。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0

暖场乐队惊艳开场,提前燃爆全场,开启本次上市发布会的精彩时刻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1

东莞市东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平向客户朋友及媒体的到来致感谢词,为我们分享吉利帝豪S的独特魅力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2

仪式满满的交车环节,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3

年青自带光芒 帝豪S上市品鉴会@东莞站 圆满落幕-图14

年青自带光芒!吉利帝豪S的推出,不仅代表了吉利3.0时代秉前启后的新节点,也是吉利帝豪家族对于年轻智能化趋势及SUV细分市场的深入探索和布局,让帝豪家族如虎添翼,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