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蓝7限时促销 最高让利1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微蓝7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652E互联智享型2020款 19.78 18.78 1.00
652E互联智慧型2020款 21.78 20.78 1.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微蓝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微蓝7车型介绍

别克  652E 右前正45度

新车秉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 前脸为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与昂科拉GX有些神似,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增加了时尚气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和前脸遥相呼应。

别克  652E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基于别克环抱式一体座舱打造,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别克电动车独有的UI界面,中控屏配有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

别克  652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NEDC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此外,该车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和三种充电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微蓝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国骏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国骏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5-28235888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双阳街道南山联胜大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