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早春的美景如此迷人,让渴望出游玩耍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为答谢长城哈弗车主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天津北辰津北轻气哈弗4S店于2021年5月29日举办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自驾游活动。草长莺飞。春光无限,美不胜收。让我们对明媚春光的想象,变成一场温情的相聚,在春光中徜徉,一起探索关于春日的美好;让我们开上哈弗车,体验大自然,享受美好春光吧!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1

活动概述

活动主题:“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天津站

活动时间: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活动地点:杨柳青庄园

招募对象:哈弗H9车主/其他

招募台数:10台

活动费用:免费( 每车限3人,油费自理)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注:出行前一天,请记得为爱车加满油噢

杨柳青庄园景区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2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3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4

出发合影照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5

园区烤全羊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6

哈弗车主春季踏青 “弗”享自驾-图7

天津杨柳青庄园是一块保留着乡土气息的天然大氧吧,是集居家住宿、餐饮、会议、娱乐、购物、垂钓、旅游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旅游景区。园区绿化覆盖率达90%,水域近百亩,小桥流水、沙滩玩耍、水上荡舟,在享受蓝天与碧水间穿梭于丛林,耳畔鸟语的自然快乐,近距离感受原生态自然魅力,不愧为津城“天然氧吧、万亩果园”的胜地。项目规划发展以“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为内容的民俗风情旅游;以收获各种农产品为主要内容的务农采摘旅游;以民间传统节庆活动为内容的乡村节庆旅游,为游客提供“古、始、真、土”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大漠草滩风情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