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产品即将来袭

今年2月,江淮德沃斯大金牛一经发布,便以12.38万元的价格引爆中卡市场。现在,全新升级的德沃斯大金牛2.0国六产品即将再次来袭。

据了解,5月31日,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产品将正式直播上市,届时,大金牛mini版及pro版两款新品将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邀请两位神秘嘉宾做客快手直播间与大家“欢聚一堂”,并现场赠送大礼包。

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产品即将来袭-图1

江淮德沃斯深知,一切从用户出发,才能赢得市场,因此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新品在洞察物流模式和用户习惯变化所带来的细分市场需求后,通过对政策法规、货物类型、物流工况等五大因素进行系统分析,结合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场景,推出了针对性的产品解决放方案,分别用大金牛mini版、大金牛pro版来对应不同细分市场卡车司机作业的要求。

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产品即将来袭-图2

作为本次活动的两大主角,德沃斯中卡大金牛2.0 mini版、pro版具备着很多方面的优势。比如舒适驾乘方面,匹配的2235mm最宽驾驶室、宽大卧铺、气囊腰托座椅,还有可以媲美轿车级的NVH静谧标准;在低本高效方面,mini版搭载拥有170马力的安徽康明斯B4.0国六发动机,而pro版则搭载195马力的安徽康明斯B4.0国六发动机,可谓是诚意满满。

可以说,即将上市的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国六产品,将成为更多年轻物流用户身边的一辆“好开、好用、好省”的物流好伙伴,打造具有人、车、货互联互通和全方位智能互联物流新生活。

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产品即将来袭-图3

据了解,作为德系中卡,江淮德沃斯大金牛2.0集中了全球顶尖的技术打造而成。德沃斯在技术品质上运用德国大众技术,如大众技术平台、德国大众质量控制标准、德国尖端技术KUKA、瑞典ABB焊接机器人等高端设备。此外,还有运用斯堪尼亚的高效运营,效仿德国卡车的设计理念,匹配重型卡车底盘,以此达到少故障、高效率的运输要求。

相信大家已经对该车型充满了期待,至于该车的价格、优惠政策、金融服务等,将会在5月31号卡车之家直播间全球首发!另外,此次直播也是独家授权线上渠道,价格更是全国统一售价,还有线上独享优惠哦,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