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

5月26-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1全球农产品食材供应链峰会暨第九届餐饮零售合作洽谈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产业链上下游大咖齐聚,共话农产品食材供应链行业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为农产品食材供应链的高效发展注入新动力。其中,以“科技让物流更高效”为主题的福田汽车绿通一体化高效物流专享会同步召开。福田汽车携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强势亮相,助力绿通运输高效运营,为绿通从业者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让绿通运输不再难。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1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战略总监李健 、货车之家副总经理许杰、中物联农产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新希望成都运荔枝科技有限公司孙晓宇、鑫源供应链董事长吴强共同发布欧曼&欧航欧马可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

前瞻行业发展 擎领绿通运输新未来

菜篮子一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之一。从1995年“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正式实施,二十余年来一系列利好政策陆续实施,绿通运输从无到有,逐步发展壮大。

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先生在会上表示:“农产品运输关系到根本的民生问题,更关系到整个物流运输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速度,国家政策对于农产品流通行业的扶持日益提升。今年,财政部、商务部联合发文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明确提出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农产品流通的关键一环,在物流技术的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绿通运输正在向智能化,高效化,可视化方向加速前行”。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2

【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秘书长秦玉鸣致辞】

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福田汽车快速洞察物流场景,前瞻物流运输智能化、高效化的发展趋势,聚合领先技术,为行业打造智能、高效的物流运输装备。专门针对绿通运输行业时效要求高、货物易损的特点,福田汽车以领先科技赋能,打造绿通运输一体化高效解决方案。汇聚全球顶级智慧打造的“欧系超卡三兄弟”,预装货车 ETC 提升运输效率;车联网、预见性服务确保运输全程可视化,高效运行。”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李健在会上讲道。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3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李健致辞】

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 带来更高运营价值

立足绿通运输痛点,福田汽车绿通运输一体化高效解决方案隆重发布。以丰富的产品组合、领先的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运输需求,让每一位绿通卡友都能更快、更高效的抵达目的地,真正意义上的实现“绿通无忧”。

针对长途干线绿通运输,福田汽车定制打造了欧曼超级重卡绿通之星和快递之星。福田戴姆勒载货车行业行销经理孙东表示:“年轻人不愿意干、贵重货物货损高,成为省际干线绿通运输的核心痛点,立足于行业痛点,欧曼绿通之星产品标配了康明斯X12发动机与采埃孚AMT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更强、换挡速度更快。同时车辆标配车厢气囊,不仅降低车辆自重,更有效保证货物安全,轻松应对各种运输工况”。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4

【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欧曼超级重卡绿通之星产品】

在中长途运输(城际支线)及中短途运输(城市配送),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立足于绿通运输的切实需求,推出深度定制的“绿通快车”系列产品,在赋能绿通运输发展的同时,打造高效绿通运输样本,为广大绿通用户带来高效、高价值的全新体验。

欧航欧马可营销公司欧航产品经理王士波介绍道:“欧航R系列绿通快车面向中长途绿通运输打造,其搭载专属定制的F4.5L、6.2L动力,马力段覆盖220-245,以充沛动力输出满足中长途绿通运输的时效性需求。2200的车身宽度配合高顶双卧驾驶室,带来更大空间,更好满足夫妻车、父子车等两人交替驾驶的运营需求。欧马可超级轻卡应用于30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绿通运输,动力层面全面涵盖3.8L、4.5L动力,马力覆盖156-220,4200、4800、5200、5800、6200等多种不同长度货厢可供选择,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更好的满足不同场景、工况下绿通用户的需求”。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5

【王士波介绍欧航欧马可绿通快车】

“绿通运输的核心产品——欧航R245绿通快车搭载由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打造的超级动力链,康明斯六缸发动机,搭配0.72超速档的法士特8挡变速箱,4.11速比高效后桥,整车运输过程中不仅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下坡快,经济性表现更优,百公里油耗降低2-3L”。王士波进一步解释道。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6

【现场展示的欧航欧马可绿通快车】

绿通运输高时效的特点,使得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必须万无一失。面对极致可靠性需求,福田汽车推出预见性服务,以远程智能化线上服务,让客户实时了解车辆状况,帮助用户防患于未然,确保绿通运输高效运行,畅行无阻。

释放无限价值 共赢广阔未来

一直以来,福田汽车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不同细分行业,不同场景、不同工况的需求,为用户定制打造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强大技术和品质支持下,福田汽车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得到现场用户的深度认可。专享会现场,欧航欧马可、福田戴姆勒与鑫源供应链、新希望运荔枝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高效可靠、智慧绿色、舒适安全的绿通运输装备,助力其高效运营,共同打造高效绿通新标杆,助推整个绿通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

欧航欧马可绿通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新未来-图7

【欧航欧马可&福田戴姆勒&鑫源供应链&新希望运荔枝签署战略合作】

畅行绿通、高效为先。洞察绿通细分行业需求定制打造福田汽车绿通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彰显了其“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更推动绿通运输行业向高效、智能转型升级,实现效率、价值双向跃升!在提升广大绿通用户运营价值的同时,让大众“菜篮子”更新鲜、更实惠。未来,福田汽车将深度聚焦行业和用户需求,深化国际合作和链合创新,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物流运输装备,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