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

比亚迪这个品牌究竟有何魅力,能让叶女士从比亚迪秦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一路与“它”结缘?这次笔者有幸邀请叶女士来聊聊最终选择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的初衷以及用车的心路历程。

清晨,当城市还在慢慢苏醒的时候,作为白衣天使的叶女士,已经早早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身为医生,叶女士对生活当中的细节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此时的她已经是一枚拥有比亚迪“三任”老车主的资深迪粉。这不禁让我们好奇:比亚迪这个品牌究竟有何魅力,能让叶女士对它“始终如一”呢?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

“秦”定“三任”---始于颜值 忠于车品

故事还得说回7年前,在14年的时候叶女士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型,当时的首选是宝马3系GT,然而因为一些经销商服务的原因最终未能购买。而不同于太太的选择,叶女士的先生始终认为:我们的自主品牌有着更好的服务体验与更用心的造车理念。于是在先生的“安利”、经销商热情的服务、上海新能源鼓励政策以及产品的性能表现等综合因素之下,叶女士成为了比亚迪秦的车主。这是她的“第一任”。萌新迪粉初入江湖,就被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所折服:叶女士就此成为比亚迪各大论坛的常客,不仅时常和车友分享用车心得,还在大家一同探索下,解锁了不少车辆中被“隐藏”的新功能。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2

如果说,比亚迪秦是打开了叶女士迪粉生活的大门,那么比亚迪唐的到来,则是让她“忠于车品”,成为资深迪粉。

随着时间的推移,叶女士家中也迎来了一位新成员,这使得让她萌生了换更大一辆车的想法。由于比亚迪秦为她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让叶女士再一次坚定地选择了比亚迪。于是,她迎来了她的“第二任”:15款比亚迪唐DM。不仅在享受空间得以满足带来全家出行的幸福感,更在不知不觉中,让叶女士对比亚迪这家企业有了越发深入的了解。不论是电池的安全性,还是回收后二次利用的环保意识,都足以体现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正是对这种企业文化的认同,让叶女士毫不犹豫地在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上市后,选择它作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三任”出行伙伴。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3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4

由唐而盛---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既然已经活在这个忙碌的时代,那必然不能活在别人给你定义的标签中,相信美好的一切,也将如约而至”。

对汉服的热爱,让叶女士对于生活点滴中所透露的中国文化格外关注!在传承与创新的碰撞交融中,全新一代唐DM尤为让她满意。不论是炯炯有神的龙眼大灯,还是龙爪般的雾灯区设计,亦或是龙嘴般硕大的进气格栅,处处都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5

(身着汉服忆古韵,淡妆浓抹总相宜)

全新一代唐DM不仅颜值在线,内在也颇为贴心。在访谈中,叶女士尤为称赞了座椅通风、加热以及远程空调:无论冬夏,都能在上车前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让车内提前拥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另外,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也让车厢内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在繁忙的工作后,待在车里追个番、刷个剧,堪比家庭影院。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6

随着出行“装备”的逐渐增多,全新一代唐DM充裕的存放空间为叶女士提供了出色的“后勤保障”,当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一切都游刃有余。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7

交谈中,叶女士特别“安利”了一下遥控驾驶功能:即使是在空间非常狭小的停车场,只需车辆在可视范围内,就可使用遥控钥匙轻松操控车辆实现出库、入库、移位等操作。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8

动静相宜,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叶女士,时常也会希望在生活中释放压力,而每当她独自驾驶着全新一代唐DM时,这样的情绪也不自觉地得以释放。全新一代唐DM以最大431千瓦的功率,900牛米的扭矩,以及0到100公里4.3秒的加速感,为每一位像叶女士一样的车主,找回了生活中应有的激情与驰骋人生的乐趣。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9

“当时轻别意中人,山长水远知何处。”

久居城市的喧嚣,抛去杂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是叶女士繁忙生活中的另一个侧面。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0

(也曾抛却繁杂琐事,静心阅书求知)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1

(也曾漫步长廊之中,任微风滑过脸庞)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2

(也曾走进历史名人馆,一探伟人事迹)

当然,全新一代唐DM给予叶女士的乐趣与信心远不于此。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与车队模式带来的安全便捷,让车主可以专注于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去分享出游的喜悦心情。

反向充电功能让你就算到了郊外,当空空如也的肚子开始抗议时,也完全能够随时露个营吃个火锅与烧烤,细心品味旅途生活。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3

车主故事 | 80后小姐姐与比亚迪唐DM的“生活圈”-图14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缺的是像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这样一位可以带你出行的贴心伙伴。现如今,这款唐DM对叶女士来说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有了它,才让原本平淡繁忙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