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开工,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

“五一“假期结束,回归工作后的你毫无状态,浑身无力,没有干劲?别着急,对抗节后综合症,就让Jeep+自由光来给你加把劲。强劲动力,更强全路况能力,深吸一口「牛」气,自由光为你的雄心再燃一把! 澎湃动力,给你无尽的冲劲。

澎湃之“芯” 凝心聚力向前走

Jeep+自由光搭载与牧马人同款的“大心脏” GME-T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95kW,峰值扭矩 400Nm,集合了“缸内中置直喷、集成水冷中冷,冷却EGR、集成排气歧管“等八大黑科技,红绿灯起步快一个身位,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信心十足。搭配行业少见的ZF进口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快速唤醒你沉睡的动力。

牛气开工,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图1

智能四驱系统,给你驾驭征程的乐趣

重启征程,和自由光一起体验“牛气”的驾控乐趣!Jeep+自由光拥有傲视同级的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实时动态分配扭矩,提升抓地力。

牛气开工,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图2

拥有日常、冰雪、运动、沙泥4种模式的Selec-Terrain路况选择系统,配合可以提升舒适与操控性的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让高效性能与安全性能同时兼具,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操控乐趣!

牛气开工,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图3

重拾状态,从节后综合征中满血复活吧!重启征程,Jeep+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

强劲动力给你更多干劲,给力优惠给你更多惊喜

牛气开工,自由光带你向热爱出发-图4

现购车,可享受24期0利率 / 前3月0月供,2万元置换补贴

* 活动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其中““24期0利率”仅限全新Jeep+自由光部分车型,最终可享的利率政策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

*“30天无忧退换”:针对2019年8月1日-2021年7月31日由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国产Jeep® 品牌家用汽车产品(新车),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发动机等主要零部件(主要零部件详见《关于“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告知书》)的,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政策请详见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发布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

*以上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或拨打400-650-0118客服热线(经销商复工时间按当地政府要求执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