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

2021款爱驰U5新车型(PURE智净版)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18.99万元。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即用户可在基础版车型上,进行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配置等三大类进行选装,其配置组合多达384种。在增加选装配置的同时,爱驰U5在用车成本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每公里电费仅需0.04元。

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图1

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图2

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图3

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图4

 

具体来看,新车型标配有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配置。在此基础上,可为用户提供24种外观内饰颜色选装包。而配置上可选装19英寸轮毂、舒适便利包(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空调触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等。最后在续航上,用户可选装63kWh电池包,进而将续航由405km升级为503km。

爱驰U5新车型上市 16.99万起售 选装配置丰富-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