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胜达六座大空间,伴你五一舒适出行

五一长假已过,相信不少家庭都享受了一场美妙的家庭之旅。举家出行,自驾游成为了多数家庭出行的首选方案,为了给家人一段泰然自得的旅行回忆,选择一辆乘坐舒适、驾驶安全的SUV再合适不过了。在众多SUV车型中,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无论在空间大小还是安全配置方面都十分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第四代胜达六座大空间,伴你五一舒适出行-图1

大空间让你坐得舒服,带得齐全

全家出游,车内空间是关键,算上长辈和孩子,6人乘车,普通的紧凑型SUV可能略显拥挤。作为中型SUV的第四代胜达,整车尺寸达到了4930*1910*1720mm,轴距也有2865mm,相比于汉兰达或是锐界都要长出不少。同时,第四代胜达采用了“2+2+2”式的6座(可选7座)布局,无论是上了年纪的长辈,还是正在咿呀学语的小孩子,都能在车内找到舒适的坐姿。不仅如此,第二排座椅两侧的“一键Walk in”,可以使座椅折叠并前移,当用户出入第三排时,再也不用从狭小的缝隙中通过。第三排座椅的独立空调、独立水杯架,使第三排乘客的幸福感直线上升,相比其他七座车型“孤岛”一样的最后一排,第四代胜达的第三排能够给用户“VIP”般的乘坐体验。

第四代胜达六座大空间,伴你五一舒适出行-图2

除此之外,第四代胜达的储物能力也相当出色。车内第二、三排座椅折叠后,便形成了一个极其平整的储物空间,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装载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还拥有着同级最大的591L后备箱容积,无论是孩子的学步车还是野外露营的帐篷都能轻松放下,用户不会再为装不下旅行装备而发愁。

第四代胜达六座大空间,伴你五一舒适出行-图3

全面高级的科技配置,给用户带来安全、乐趣兼得的出行时光

自驾出行,人们最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第四代胜达集成多达12项ADAS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自驾旅途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当用户行驶在不熟悉的城市公路,BVM盲区影像系统会在并线或转弯时显示盲区视野,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指数。当用户在日暮时分赶路,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功能会根据对向来车自动调节远光灯开闭,减少了夜晚行车风险,还能为用户塑造“素质车主”形象。在自驾游几百公里的驾驶路程中,难免会因为长时间不变的驾驶动作而感到疲劳,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第四代胜达的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便会立即向驾驶员发起警示,减少了疲劳驾驶带来的安全隐患。 

第四代胜达六座大空间,伴你五一舒适出行-图4

自驾一路下来,连续开上几个小时是极为正常的,面对一望无际的高速公路,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车人都难免会感到无聊,第四代胜达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为驾乘人员增添不少乐趣。当用户说出“帮我放一段音乐”时,聪明的语音助手会自动播放音乐,而且第四代胜达已经和全国最大音乐曲库QQ音乐达成合作,凡是你喜欢的音乐,语音助手都能帮你找到,瞬间愉悦车内氛围。除此之外,语音助手还可以控制车内天窗、车窗和空调,驾驶员只要动动嘴,就能解决一系列驾驶需求,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也为旅途安全提供了保障。

如今,“2+2+2”结构的家庭越来越多,中型SUV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集舒适、智能、安全于一身,全方位满足家庭出游的实际需求。各位有自驾出行计划的车主们,还在为车内拥挤而发愁吗?还在为自驾无聊而烦恼吗?选择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给你愉悦、舒享的驾乘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