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三菱新款奕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1,500欧元(约为33万人民币),共计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0kW,并配备超级全轮控制(S-AWC)系统。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1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2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3

三菱新款奕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两侧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美案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选用了回旋镖式LED尾灯组。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4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5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6

三菱新款奕歌售价曝光!搭2.4L/配置大幅提升!-图7

三菱新款奕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具有行人探测功能的前向碰撞缓解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制动辅助和紧急制动信号系统、巡航控制和限速器、意外加速缓解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