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X7 热销中 10.49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BEIJING X7有现车在售。售价10.49万起,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D 手动致风版2020款 10.49 10.49 0.00
1.5TD DCT致风版2020款 11.49 11.49 0.00
1.5TD DCT致尚版2020款 12.49 12.49 0.00
1.5TDDCT贺岁限量版2020款 12.69 12.69 0.00
1.5TD DCT致潮版2020款 13.49 13.49 0.00
1.5TD DCT致领版2020款 14.69 14.69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BEIJING-X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BEIJING X7车型介绍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潮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耀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设计较为简洁、科幻。前脸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从视觉上拉宽该车横向视角。全系标配双目式全LED头灯,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和LED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效果。前脸采用倒梯形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一眼看上去具有较强的气势。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潮版 大中控全景

车内来看,内饰依旧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黑/银/黄三色进行搭配。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同时新车也在空调调节区域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并与挡把等区域共同设置于悬浮式的中控面板上,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被烤漆工艺面板覆盖,提升质感。

BEIJING汽车  1.5TD DCT致潮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BEIJING-X7燃油版先期推出1.5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后续还将增加2.0T+8AT动力以及插电混动车型。此外,BEIJING X7还会在明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编辑点评:目前BEIJING X7现车销售,暂无优惠,售价10.49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三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三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
电话:15750835070
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与福玉路交叉路口(天海集团内)北京汽车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