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VS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 5月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法拉利812 Versione Speciale版在意大利路试的谍照,新车定位两门跑车,将在本周针对VIP举行内部发布会,其后会在5月5日正式公开发布。

法拉利812 VS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 5月发布!-图1

法拉利812 VS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 5月发布!-图2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的伪装轮廓判断,新车整体或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前脸部位,装配了全新的引擎盖,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使车头整体更具侵略性。

法拉利812 VS版谍照曝光 零百加速2.9秒 5月发布!-图3

上图为现款法拉利812 Superfast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法拉利812 Superfast打造,车身重量更轻,并且性能更强。参考现款车型,该车预计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88kW,峰值扭矩71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调校后结合全新运动套件,零百加速有望比2.9秒更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