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 热销中 售价49.9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奔驰EQC有现车在售。售价49.9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QC 3504MATIC2020款 49.9799 49.98 0.00
EQC 4004MATIC2020款 57.98 57.98 0.00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1886限量版2020款 62.28 62.2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EQ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EQC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EQC 35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使用的EQ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点缀的封闭式设计,大灯组通过中网下方的黑色装饰面板连在一起,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感受。车身的整体线条依旧偏向饱满圆润,而EQC 400 4MATIC车型还将配有专属的AMG运动外观套件。

北京奔驰  EQC 350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也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仍然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在一起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虽然这个设计已经被不少的车企所模仿,但还是作为开创者的奔驰将其运用的更为出色。新车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胎压监测、预防性安全系统、倒车影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

北京奔驰  EQC 350 发动机舱

新车仍然有两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并且均为前后双电机四驱的配置。EQC 35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59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EQC 4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两种型号匹配的都是79.2kWh的电池组,并且NEDC续航里程均为415km。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9067
地址:泉州清濛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泉三高速出口处
优惠促销 贺C级车获“最佳国产中级轿车“称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