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48万元!

上汽荣威RX5 PLUS国潮豪华荣麟版于今天正式上市,售价为12.48万元。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也仍将搭载现款所用的1.5T发动机。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48万元!-图1

这次推出的新车型并未对外观进行修改,仅仅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配合上设计犀利的大灯营造出了时尚运动的视觉感受。新车将配备19英寸荣麟造型轮毂、黑色一体式行李架、荣麟专属车身颜色以及荣麟专属国潮双色座椅等。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48万元!-图2

内饰方面则继续采用了全液晶仪表+14.1英寸2.5D曲面中控屏的组合,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全新的HW2.0 VENUS1.0车机系统也让新车在智能化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配合上尺寸可观的全景天窗营造出了不错的乘坐感受。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48万元!-图3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48万元!-图4

动力方面搭载仍然是与现款相同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5600rpm,最大扭矩275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相较于一众自主品牌竞品而言,RX5 PLUS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并不落下风,唯独就是其匹配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免让人会对耐用性产生担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